顛覆使用維他命新認識!!       (芬蘭政府實驗報告)

最流行的維骨力一樣,吃太多其實因為軟骨增生過多,進而形成骨刺,所以維他命的相關藥品或食品,其實不能吃太多, 天然的最好,芬蘭政府耗資4300萬美金所做的一個實驗,是全世界最大的維他命實驗,用了29000人,高達58年之時間,找集了20000多人(吸煙的人),讓他們每天吃維他命A與維他命E,另一組(控制組)則沒吃。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生命最美好的時候做想做的事.                                           

 否則錯過了,只是悔恨罷了生命也有保存期限!!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縣發生小男童燙傷意外,一名一歲十個月大的小男童,和家中其他小朋友在玩鬧,不小心把煮沸的鍋子打翻了,滾燙的熱水直接淋到小男童身上,造成全身百分之三十五的面積燒燙傷,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一下車,滿臉焦慮的外婆,手裡緊緊抱著才一歳十個月大的孫子,立刻往消防隊衝。而小男童四肢身體都裹著紗布,表情痛苦不堪。因為小男童在家和其他小朋友玩鬧,不小心打翻了煮沸的熱鍋子,導致渾身燒燙傷,原本要直接送往醫院,但是碰上下班時間車潮太多,於是改請消防隊協助送醫。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廿歲出頭的林姓男子,年初突然覺得視力模糊,到醫院求診後,才知道自己得了「眼睛過勞死」。這種俗稱中老人視力殺手的黃斑部病變,近年來因電腦愈來普及,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僅奇美醫院,平均每個月就接到四、五個病例。

林先生是電子工程師,一天有十多個小時緊盯電腦螢幕,長時間用眼過度造成視力模糊,到奇美醫院眼科求診,才確診是黃斑部病變,還好這位年輕工程師及時就醫,只要調整作息,幾個月即可回復正常。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d汽車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公司於6月7日發表全新運動Pickup貨卡Ranger車系,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市場少見的貨卡產品選擇。Ranger強力主打賣點以3.0升TDCi渦輪柴油引擎與總代理能提供的完善售後服務,以期進一步搶占台灣貨卡市場近真空區塊,瞄準特殊用車需求消費者。福特六和表示,目前已獲得許多民眾與機關單位熱烈詢問的Ranger車系,後勢行情看好,在售價上開出新台幣126.8萬元價格,為台灣貨卡級距添入新兵戰力。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部能源局近日公佈2010年度5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在本月份名單中首要觀察重點包括有Hyundai推出之全新國產SUV產品ix35、Mitsubishi Savrin車系進行引擎調校。至於總是熱鬧非凡的進口車名單中,Audi性能勁駒RS6轎跑版現身名單,同時全新5代Polo之油耗數據亦名列其中,還包括有Infiniti將於6月底發表之M25、M37轎跑、Peugeot於7月發表之107車系等。最後Mercedes-Benz眾所矚目的超跑作品SLS AMG,也已通過油耗測試進入台灣本土。而2009年發表的全新3代Toyota Sienna,也在多家貿易商同時輸入下,進入油耗測試。

2010年5月於台灣發表之全新5代Polo,油耗數據名列5月份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名單其中,擁有平均油耗16.7km/l之成績。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馬瀨的悠閒時光-南縣山巒之旅(第二日) 

尖山埤水庫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賞蓮、賞景、泡溫泉-南縣山巒之旅(第一日) 

台南縣位於台灣西南部,居嘉南平原中心,人口約110萬人。靠東邊多為山巒丘陵第,並順勢由東而西緩降至平原,氣候溫和,雨量豐沛,四季宜人,因此孕育成農產富饒的農業大縣。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yota旗下充滿美式精神的大型房車Toyota Avalon,推出了2010年式改款車型,並正式於2月10日芝加哥車展上曝光亮相。全新Avalon依舊主打的優雅、舒適與寬敞車室空間,可伴隨著乘客長程旅途,更是Toyota同級距車款中唯一配有後排斜躺座椅之產品。在車電科技的配備上,全新Avalon加入了觸控式螢幕即時路況導航系統,讓駕駛更能輕鬆享受旅途過程。2010年式改款Avalon將於春天全美各地經銷據點上市。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日前公布最新一波撞擊測試結果,先前未有產品入選安全首選名單的Toyota,在此次測試結果中,旗下2011年式大型房車Avalon與Minivan車型Sienna雙雙入圍安全首選名單。另外Lexus旗下2010年式RX車系也入圍其中,一口氣入選3款產品為近來飽受召回問題所苦的Toyota注入一劑強心針。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