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搞定了自由市場的大魚後,洋基對於自家球員也不能虧待,今天(21日)宣佈和Xavier Nady以及Melky Cabrera續約,避免薪資仲裁。

Nady去年領取359萬美金的薪資,新的合約內容為1年665萬美金,在球隊沒有與Bobby Abreu續約的情況下,今年預計將是右外野的負責人;而Cabrera則是1年140萬美金。

而立之年的Nady去年上半年在海盜表現優異,繳出3成3、3成83、5成35(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接著在交易大限前自匹茲堡轉戰大蘋果,雖然下半季在洋基成績稍退(2成68、3成2、4成74),但整個球季合計還是有打擊率3成以上的水準,並有25發全壘打、97打點。

洋基季後自白襪交易來內、外野兼修的Nick Swisher,後又順利自多隊中脫穎而出、得到Mark Teixeira的首肯加盟,曾一度要兜售Nady與Swisher,但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如今可以確定Nady在今年穿著直條紋球衣披掛上陣的機率不小。

Cabrera在06、07兩年交出不差的成績單,讓人充滿期待,不過自去年5月起成績一路下滑,球團甚至一度失去耐心、在8月中將他下放小聯盟調整,最後以打擊率2成49、8轟、37打點結束令人失望的球季,和前兩年成績相比確實下降不少。

24歲的Cabrera上賽季的薪資為46萬1200美金,原本他要求170萬美金的價碼,但球團只願意開出120萬,雙方各退一步避免走上仲裁庭。

Nady、Cabrera順利與球隊達成共識續約,但Brian Bruney可就沒這麼幸運了,洋基開出110萬美金的價錢和他的期望(155萬美金)有段差距,雙方未來恐怕得在薪資仲裁庭上見面了。去年他季末傷癒復出,於牛棚表現不俗(防禦率1.83、WHIP值0.99)。

新聞來源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121/36/2s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