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jpg 

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前年加入紅襪隊後,終於在2008年嶄露頭角,除了獲選未來之星最有價值球員,在高階1A,更榮獲年度最佳防守和20大潛力新秀,即將開打的經典賽,他也被大聯盟從16個參賽國中,選為12大潛力新秀。

大棒一揮,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旅美球員林哲瑄,在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展露鋒芒,如今被選入經典賽國家隊45人名單的他,更被大聯盟評為16國球員中12位潛力新秀之一。

林哲瑄今年20歲,2007年被紅襪隊簽下,從新人聯盟開始打起,去年升上高階1A,除了守備能力強,更有33次盜壘成功的表現,2008年堪稱他的豐收年,除了未來之星MVP,還獲選小聯盟1A最佳防守球員,以及20大潛力新秀。

林哲瑄在大聯盟被看好的程度,一點都不輸前輩胡金龍或陳鏞基,他也表明,渴望參加經典賽, 不僅要為台灣爭光,更要讓自己再多一次國際賽的代表作。

新聞來源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123/7/2sg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