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是中孝介演唱會嘉賓 

中孝介2009台北演唱會,即將在西洋情人節前夕溫柔演出。「新一代情歌小天后」梁文音獲邀擔任嘉賓,兩人在音樂上的第一次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中孝介不同於時下日本年輕歌手,他以溫柔特殊的島歌唱腔,獨樹一格,不僅在日本當地竄紅;與台灣的音樂緣分也頗深,曾經兩次來台參與「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大螢幕處女秀亦獻給《海角七號》。

除此之外,他十分欣賞華語音樂,不僅和多位華人歌手有音樂交流;也認為可以遇見這麼多好歌,是很棒的事。翻唱作品舉凡:王力宏《心中的日月》,改編成日文歌詞版本《心陽》;光良的《童話》等等。

由「星光二班」畢業的梁文音,躍升為新一代情歌小天后,在電影《海角七號》中亦參與演出。今年2月13日中孝介台北演唱會,邀請這位現場演唱實力堅強的「梁小妹」擔任嘉賓。文音一獲消息,二話不說答應,期待兩人能在情人節前夕擦出音樂火花,帶給觀眾們一個浪漫的情歌夜晚。

中孝介2009台北演唱會,於2月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浪漫開唱,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25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1/27/340-24010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