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季新氣象,這句話用在洋基春訓的第一天一點也不為過。「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年換上新手套,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完全擺脫去年腳傷的陰影,再創佳績,至於新來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似乎還搞不清楚洋基的規定,還是帶著他的大落腮鬍進入牛棚練投。

王建民開心地展示他的新手套,上面大大的中文字取代以往羅馬拼音的樣式,建仔說,這是贊助商NIKE的點子,希望透過電視鏡頭照到他的手套時,讓非洋基的美國球迷知道他是台灣小孩,同時也讓台灣球迷多了份親切感。

除了建仔的手套,其他洋基投手也「改頭換面」,遵守球隊規定外,也想換換運氣。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早在去年冬天就已經刮掉他的山羊鬍,布魯尼(Brian Bruney)則是剪掉他一頭飄逸長髮。反倒是沙巴西亞仍帶著他原來的造型來到坦帕,他表示,還沒有人叫他要剃掉臉上的落腮鬍,現在先以準備春訓為主,之後看球團如何決定。

在這同時沙胖進入牛棚展開春訓第一次練投,即使沒有親目下場接捕,在一旁觀看的波沙達(Jorge Posada)認為,沙胖已迅速進入狀況,他有信心沙胖今年會更好。對此波沙達表示:「我曾在04年及07年明星賽接過沙胖的球,球速不但快而且球質渾重,就和我今天看到的一樣。」

為了不想再讓去年開季的糟榚表現重演,沙胖早在去年感恩節後即展開自主訓練,每週三次長傳球維持球感,並於上月中在自家附近展開練投,期望提早準備能收到效果,幫助洋基重回季後賽,也幫助自己拿下生涯第一枚世界冠軍戒指。

新聞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215/6/2ux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