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探訪新加坡育幼院 

梁文音(中)探訪新加坡育幼院童,開心互動。

梁文音獻愛心,馬不停蹄參與公益活動,前陣子才赴新加坡探訪育幼院童,唱「最幸福的事」給院童聽,並和小朋友以中英文合唱「小星星」;回台後又和蕭煌奇一起在慈善演唱會上攜手合作。

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梁文音,這次到新加坡大開眼界,她造訪的育幼院設施完備,讓她忍不住說:「簡直像6星級飯店!」她分送鉛筆盒等小禮物給院童時,竟有小朋友質疑:「你真的是歌手嗎?」她趕緊拿出專輯來「驗明正身」。

日前的慈善演唱會上,梁文音與蕭煌奇合唱「愛的真諦」和「感恩的心」,她羨慕蕭煌奇與台下觀眾應對自在,「唱歌對我不是難事,說話才難。」她坦承需靠「小抄」才知道該說些什麼。3月7、8日她將舉行多場「愛的詩篇」簽唱會。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引用原文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4/today-show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