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學少棒現在有小王建民、小小小郭,以及小陳連宏等著「接班」?沒錯,這3位大有來頭的棒球選手,現在都有血脈相連的後代在崇學打球。

從關係最親的陳建川開始說起,他正是統一獅強棒陳連宏的寶貝兒子。承襲父親的容貌及身材,才小五,陳建川就有近170公分的身高,站在打擊區上,就是「阿鑼」翻版。

兒子在崇學練球,老爸也在步行約半小時的台南棒球場揮棒。陳建川說:「我從小就將爸爸當成偶像」,聽在阿鑼耳裡,不免露出滿足且得意的笑容。

接著,袁迺翔站上崇學操場的打擊區,總教練劉永松說:「他是王建民的表弟。」目前小四的袁迺翔,打擊架式十足,雖然身高才135公分左右(比小四時的建仔矮13公分),但劉永松說:「他打得不錯喔,小三就加入棒球隊了。」

目前崇學少棒唯一的小一生林振瑋,則是郭泓志的姪子。劉永松說:「他是郭泓志大姊的小孩,因為好動,所以就送他來棒球隊了。」

跟小小郭同樣有丹鳳眼的林振瑋,簡直就是小小小郭,而他現在就有141公分,長大後可能也是個「長人」。

而且過動也沒什麼不好,劉永松口中的「過動兒」林哲瑄,現在是紅襪小聯盟備受期待的新人,也在棒壇闖出一片天。

引用原文出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26/today-sp1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