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COOL 特別邀請東京時尚代言人田中千繪為讀者分享約會穿搭必勝秘技!
傳授2009春夏日系時尚熱夯搭配技巧,利用流行配件和時尚單品就可以輕鬆穿搭出屬於自己的Japan Style,完美提昇個人魅力!
2009春夏東京流行最IN穿搭分享
日籍藝人田中千繪,除了在演藝圈擁有亮眼成績外,隨時密切掌握日本時尚搭配資訊,特別的是在服裝搭配技巧上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希望帶給讀者們來自流行前線搭配法則,絕對讓你約會必勝!


2009春夏女生穿搭重點以「展現迷人曲線」為主,利用合身剪裁單品作為搭配主軸,加上素面高跟鞋或大面積色彩飽和度高的皮革配件,重點性選擇配件穿搭就能提昇整體時尚魅力;男生搭配重點以「多層次穿搭法則」為主,大多以簡單短TEE搭配合身單寧褲,搭配原則以不超過三種顏色為重點,就可以輕鬆呈現出個性休閒與年輕率性風格囉!
Woman
甜美時尚 迷人風采
連身馬甲式短褲搭配短TEE,合身剪裁設計能夠完美修飾上半身型,輕鬆拉長視覺比例,搭配氣質白系跟鞋,立即釋放出甜美迷人氣質。
連身馬甲式短褲(Super Color)、白色短TEE(私物) 、手環(Moder Mode)
白系跟鞋(AMAI)、白系車款(Many100)

Man
日系休閒 年輕率性
將軍裝風襯衫內搭流蘇領巾短TEE呈現多層次穿搭法則,絕對是日系風格關鍵技巧,搭配合身單寧褲與皮革休閒鞋,完整展露年輕率性魅力。
墨綠軍裝襯衫(STAYREAL)、流蘇短TEE(Salad)、單寧褲(80/20)、金系車款(Many100)
14:00PM 快樂的午茶時光
與你沈浸在這寧靜悠閒的氣氛中,享受只屬於我們的幸福。


田中千繪Check :
利用手環配件就能為整體造型呈現畫龍點睛效果!
不論是幾何亮面或是低調洗鍊皮革材質,立即提昇日系時尚風格。


17:00PM 甜蜜的shopping時刻
當我們徜徉在甜蜜氛圍裡,我感受到你手心的溫暖。

田中千繪Check :
在日系時尚中,白色能夠巧妙融合展現不同風格,
搭配高飽和度配件或是格紋領巾就能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時尚風貌。

田中千繪
出生於東京的田中千繪,擁有清新的東京時尚魅力與精緻的典雅質感,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

或許是遺傳了父親田中東尼(日本知名時尚品牌Tony Tanaka的創辦人)的美感基因與時尚天賦,田中千繪擁有掌握時尚趨勢的靈敏能力。

轉自http://fashion.msn.com.tw/View821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