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世界環境日陸續來臨,歌手梁文音6月將在台北市龍安國小舉行公益不插電音樂會,號召歌迷種下愛心樹苗,唱歌給小樹聽,讓城市更綠、更美麗。

國際珍古德協會和卡尼爾公司今天舉行「愛•萌芽--綠光森林學園」活動起跑記者會,梁文音一襲淺綠色裙裝搭配白色外衣出席,現場獻唱一小段魯凱族母語歌曲,透過輕鬆簡單的旋律,分享對大自然的讚嘆。

梁文音表示,小時候是在大自然環境長大,到台北工作後,發現台北的樹很少,因而時常回高雄部落調整心情,彷彿「擱淺的魚」需要回到水裡呼吸。

她說,因工作忙碌無法回家時,就會到烏來或是有山有水的地方,讓壓力可以得到解放。

6月初梁文音將在龍安國小舉行不插電音樂會,號召歌迷一起種下愛心樹苗,再唱歌給小樹聽。龍安國小校長曹麗珍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民眾和企業投入校園的自然環境保護行動。

國際珍古德協會台灣區執行長郭雪貞表示,推廣在校植樹活動是希望更多的昆蟲、鳥類等生物,能在校園生長,期盼大家一起為台北市的自然環境努力。

引用原文出處:自由電子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04828&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