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呼籲民眾響應伊甸「愛心零錢箱」 

梁文音呼籲民眾響應伊甸「愛心零錢箱」

伊甸基金會從2005年起,陸續發展出多項「方便捐」模式,其中「愛心零錢箱」的零錢捐款方式結合企業通路,到現在已經有超過3000家店家參與守護失能家庭的行列。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表示,在金融海嘯的衝擊下,民眾荷包縮水,社福團體想辦法開源節流。所幸透過企業的愛心響應,提供通路擺放零錢箱,讓民眾更能簡單接觸公益。

而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黃清高和守護天使-梁文音昨天(25)在西門町,共同邀請大家一起響應隨手捐零錢,同時,即日起到8月31號,民眾前往特定伊甸守護商店消費後零錢捐,就能集10點兌換商品,甚至抽小摺等大獎,詳情請洽活動網頁(www.eden.org.tw/25885store/morelove)。

新聞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2009/7/26 上午 08:59:29 新聞組)

http://web.ner.gov.tw/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10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