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福特時尚車的特質。

福特亞太首席設計師劉家寶(圖左)與時尚名媛攝影家陳星伊各自以不同觀點詮釋時尚車的特質。
記者趙惠群/攝影

最近打算換車? 也許該用「車不只是車」的觀點去選車。節能風潮盛行,小車當紅。現在小車已被賦予更多超乎傳統汽車的新價值,福特昨天邀集設計師、時裝攝影師和網路作家,以不同觀點解讀小型車的最新主流價值。

現任福特亞太地區首席設計師劉家寶(Chelsia Lau)來自香港,昨天來台大談小型車的流行,她曾經參與福特多款概念車的設計,也包括福特最新全球戰略小車Fiesta設計提案。

劉家寶表示,以Fiesta用色為例,現在的小型車要像個人彩妝一般,具有耀眼的時尚特質,給人強烈的第一印象。昨天她就展現她個人的指甲彩繪,指甲油的顏色,取材自紫色系Fiesta。她表示車色的變化,該像個人彩妝一樣能符合時尚的調性。

旅居紐約的時尚攝影師陳星伊,近期曾為國內的夏姿、Dior和潘怡良等品牌拍攝時裝照,她表示在她眼中,像Fiesta這樣的小車,在她眼中像鑽石一般閃耀,車內也充滿讓人驚奇的特質,像是有聲控系統,整個操作界面就像目前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一樣,有聲控和觸控功能,操作人性化。

而網路人氣作家九把刀,曾試開將上市的Fiesta,他從網路情境分析當代小車應該結合工作與享樂的雙重功能,像是Fiesta配備藍牙通訊、聲控、USB插糟、能讀多種音源的Aux-In裝置,可同時操作CD、MP3、廣播、手機通信等,讓九把刀把他的數位休閒和工作融合。

【2009/08/10聯合報】

http://mag.udn.com/mag/car/storypage.jsp?f_MAIN_ID=196&f_SUB_ID=1142&f_ART_ID=207640

 

德國原裝進口Ford New Fiesta 9月上市

Ford New Fiesta充滿動能美學與創新設計。 

Ford New Fiesta充滿動能美學與創新設計。
福特六和/提供

福特六和今年第三季強打-德國原裝進口時尚小車Ford New Fiesta,自6月底首度曝光後,最近造勢動作頻頻,不但展開媒體試駕、原廠影片不斷傳來,展現搶攻小型車市場版圖的企圖心。

憑藉著純正的歐系血統、時尚繽紛的外型、先進的科技、及卓越的安全設計等優勢,福特六和對即將在9月上市的這部德國原裝進口小車充滿信心,認為絕對值得消費者等待。

Ford New Fiesta擁有純正的德國血統,源自德國科隆廠精湛的造車工藝、輔以多面向領先世代的進化設計,上市後旋即在國際間榮獲包括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在內的十項專業評論獎項,成為全球車壇的話題女王。

充滿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的內外觀設計、饒富趣味的科技化內裝配備的Fiesta,安全防護並獲歐洲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加上富駕馭樂趣的優質操控、絕佳的燃油經濟性與C/P值,將成為今年台灣車壇聚焦的「小巨星」。

New Fiesta 1.4升時尚版搭載1.4升DOHC/16V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6匹,搭配四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並配備包括膝部氣囊在內的五具安全氣囊,且擁有先進式聲控系統、整合式藍芽行動電話同步裝置、以及USB插槽、Aux-In外接音源等配備,可透過駕駛者的語音指令,完美控制CD、MP3、廣播、手機撥號、來電接聽等功能,訴求對象正是自我風格與創新時尚的都會男女。

【2009/08/04經濟日報】

http://mag.udn.com/mag/car/storypage.jsp?f_MAIN_ID=196&f_SUB_ID=1142&f_ART_ID=206800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