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口優質靈巧車Mazda2 繽紛抵台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介紹多部絢麗多彩的Mazda2新車色。
MAZDA Taiwan/提供

令不少年輕個性車主垂青的Mazda2,最近終於恢復供車,且繼原有的巧漾綠、光燦銀、千葉紅、千羽白、玄海黑及極勁灰等六種車色,再增添青空藍、風擎藍、璀亮橘、晶燦紫等絢麗新車色,讓這部1.5升、「我的日本進口優質靈巧車」,以更繽紛的色彩引領風騷。

全新Mazda2日本原裝風雲車的售價分別是,尊貴型64.5萬元、頂級型67.5萬元、 Sport型70.5萬元。

MAZDA Taiwan針對Mazda2的上市,特別在官網舉辦「原生無畏自信T恤創作大賽」,網友只要上網至mazda.com.tw,參加「Mazda2個人化創意T恤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消費者親自創作的個人化T恤。此外,除了參與網路活動,消費者在Mazda2於各店頭上市期間預約試車,還有機會獲得精美限量的MAZDA時尚手提背包。

推出後頻頻囊括指標性大獎的Mazda2,在包括2008 RJC年度風雲車大獎金賞、2008歐洲年度風雲車銀賞及2008世界風雲車大獎金賞等的光環加持下,產品魅力深獲全球車壇肯定。

身負MAZDA「全球戰略車款」重任的Mazda2自導入台灣後,旋即展現世界風雲車的驚人實力,在融入Zoom-Zoom品牌精神的設計元素下,具有時尚光動的掀背外型,加上扎實、敏捷、精巧的底盤反應與精準的操控感受,以及超經濟的油耗表現,展現MAZDA均衡的產品實力,成為新世代掀背車款中的翹楚。

而除了出眾的外觀,Mazda2更以掀背小車的設計展現全功能的機能性,不到4米的緊緻車身,創造出2.49 米的寬敞軸距,加上前座椅前後滑動可達250毫米,足以適應任何身材的駕駛者; 頂級型車款並搭配全尺碼皮質座椅,讓質感大大提升。

【2009/08/11經濟日報】

http://mag.udn.com/mag/car/storypage.jsp?f_MAIN_ID=196&f_SUB_ID=1142&f_ART_ID=207958

 

MAZDA2迷你車 色誘買家
 

 

MAZDA2迷你車 色誘買家 

MAZDA2新增時尚車色,再度吸引年輕買家的目光。
記者趙惠群/攝影

3萬元購車補助政策發酵,7月新車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23.4%,其中小車最熱銷,尤其加重節能與時尚元素的小車更是主流中的主流,昨天MAZDA發表新年式MAZDA2,正是今年政策利多下的代表性車款之一。

昨天發表的MAZDA2,車商除原有巧漾綠、光燦銀、千葉紅、千羽白、玄海黑及極勁灰等車色,新增青空藍、風擎藍、璀亮橘、晶燦紫4種炫麗新車色,如此多元車色十分罕見,可見車商在買氣回溫之下,已敢於努力滿足不同買家的需求。

MAZDA2在全球多個市場已拿下風雲車頭銜,主因輕量化設計,配上1.5升引擎,有中型車的加速力,同時保有小車的油耗。車小卻有2,490mm的大軸距,前座椅能前後移動250mm,空間彈性大,小車可當大車用。新年式售價不變,尊貴型64.5萬,頂級型67.5萬,Sport型70.5萬。

MAZDA即日起在官網上舉辦「原生無畏自信T恤創作大賽」,上mazda.com.tw,參加「Mazda2個人化創意T恤活動」,有機會獲得自己創作的個人化T恤。Mazda2於8月8、9日店頭開賣,預約試車將可獲得限量時尚手提背包。

【2009/08/04聯合報】

http://mag.udn.com/mag/car/storypage.jsp?f_MAIN_ID=196&f_SUB_ID=1142&f_ART_ID=206797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