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地球、愛護台灣,連年獲台灣國際十大品牌殊榮的正新橡膠MAXXIS品牌,本著求新求變,勇於創新、挑戰的精神,最近全新推出Waltz MS800綠能環保胎系列,以超優的寧靜度強打高級房車市場。

為了幫年度重點產品Waltz MS800系列環保綠能胎造勢,正新橡膠公司日前不僅舉行Waltz MS800新胎發表會,並大手筆邀請全省經銷商前往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ARTC)的高速碗型跑道試胎,充分展現新胎的高性能與特點。

正新橡膠公司指出,Waltz MS800綠能環保胎系列具備「三好、二高」的產品特性─好安靜、好環保、好省油、高磨耗里程、高安全性。

五項產品特性的著眼點在於使用低污染性材料與獨特配方,符合環保、省油概念,並兼具舒適寧靜與精準的操控性,不僅可以提供舒適寧靜的駕駛環境,更自許以「綠能環保胎」的角色,守護地球、愛惜台灣。

在「寧靜度」方面,Waltz MS800透過電腦模擬,採用大小不同的Pitch(花紋塊),以亂數且左右不對稱排列,讓噪音的產生降至最低。經過實際測試,Waltz MS800的噪音優於競爭品牌的比較胎3.6分貝,顯現出MS800在靜肅性的優勢。

在「環保性」方面,有別於以往的輪胎,Waltz MS800導入符合歐盟新環保標準的新型綠色環保加工油,降低自然生態的負荷,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

至於「省油性」,在油價高漲的時代,低油耗已成為消費者極重視的指標,而Waltz MS800設計的主要訴求就是省油。一般而言,輪胎滾動摩擦力約佔車輛行駛中摩擦力的15%,而Waltz MS800新胎採用Silica配方,利用高補強性結構及高分散性碳黑,搭配先進合成技術,可增加胎紋變形時的剛性,降低行駛的摩擦力,進而降低油耗,但不會影響操控性,尤其煞車性能仍有極優異的表現。

在「高磨耗里程」方面,Waltz MS800系列不僅擁有絕佳的舒適寧靜性能,更是一條耐用持久的高CP值輪胎。經過深度實車評價後,Waltz MS800的確擁有出色的磨耗里程數。

「安全性」是Waltz MS800另一項產品利基。它使用「FDSS 橡膠」搭配高分散奈米白煙進行官能基結,具備高補強結構,可降低滾動阻力、節省車輛油耗、減少廢氣排放,且不失優異的抓地力。

新胎在乾地上的操控性能,由100km/h煞車至0km/h,Waltz MS800相較於市面上競爭品牌,煞車距離大幅縮短至1.2公尺;至於在濕柏油路面亦有極佳的表現,煞車距離相較於其他品牌可縮短1.7公尺,證明採用"FDSS橡膠"技術的Waltz MS800新胎,可有效提高行車安全性。

【2009/05/15經濟日報】

http://mag.udn.com/mag/car/storypage.jsp?f_MAIN_ID=194&f_SUB_ID=1121&f_ART_ID=194625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