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正式揭露汽車生活館概念的Luxgen,今日再度展現別出心裁的創意行銷手法。Luxgen7 MPV新車上市電視廣告「機器人篇」,將在9月11日晚間八點於各大電視新聞頻道聯合首播,而台北市忠孝東路也將裝飾成Luxgen大道,上演機器人與你相遇的愛情故事。

Luxgen7 MPV新車上市電視廣告「機器人篇」,將在9月11日晚間八點於各大電視新聞頻道聯合首播,而台北市忠孝東路也將裝飾成Luxgen大道。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7 MPV將化身為智慧機器人,與你相遇。這次結合戶外廣告、快閃造勢、實境演出、網路行銷等不同面向的創意手法,將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持續累積Luxgen智慧科技車的品牌形象。」

9月11日下午2:30以及晚上8:00,在忠孝東路四段頂好名店城廣場將有Luxgen潮男靓女,手持notebook現場播放Luxgen實境廣告。


在Luxgen的智慧科技風潮襲捲之下,東區精華商圈變身成為「Luxgen大道」,以忠孝東路四段為主幹道 (橫跨復興南路口至敦化南路口) 的大型看板及電視牆,加上隱身在東區商圈人潮中手持notebook播放實境廣告的Luxgen潮男靓女,也將出其不意的出現在Luxgen大道上的各個角落,將眾人的目光聚焦在Luxgen7 MPV機器人篇的首播廣告中。

消費者只要找到、拍到Luxgen智慧機器人畫面,並上傳至個人的網路空間,email到luxgen@wwwins.com.tw,將有機會得到限量的Luxgen7 MPV 1:18金屬模型車。


而機器人與男主角相遇、親吻的經典畫面,更是全場注目的焦點。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參與,只要找到、拍到Luxgen智慧機器人畫面,並上傳至自己的相簿/部落格/FACEBOOK/PLURK上,在9/11~9/15間,email到luxgen@wwwins.com.tw,將有機會得到限量的Luxgen7 MPV 1:18金屬模型車! 活動共兩場,分別是9/11下午2:30以及晚上8:00,在忠孝東路四段頂好名店城廣場。詳情請洽Luxgen官網-最新消息。www.luxgen-motor.com.tw

結合了戶外廣告、快閃造勢、實境演出、網路行銷等不同面向的操作,加上9月11日晚間八點的Luxgen7 MPV全國電視大首播,將持續累積Luxgen智慧科技的品牌形象,更為Luxgen的上市活動,帶來新的氣勢。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09110007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