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自2006年底,開始將Top Safety Pick最安全首選車款的標準,由原本正面、側邊與後方撞擊測試擁有Good最佳測試成績,提高到標配或註明選配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後,已對美國車廠劃下全新車輛安全的提升標準,而隨著新車撞擊測試安全提升與ESC系統的普及配置,已有越來越多的新車獲得IIHS頒發的Top Safety Pick安全肯定,甚至在2008年底宣佈的Top Safety Pick 2009安全首選名單,已有多達72款新車獲得IIHS推薦,若加上2009年度陸續增加的Top Safety Pick新車款,勢必將讓Top Safety Pick 2010最安全推薦車款數達到新高水準。

2010年式憑藉優異的撞擊測試成績與可選配ESC系統,順利被IIHS列為最安全首選推薦名單。

而在2009年9月間,美國IIHS分別於9月10日、9月18日與9月24日,宣佈新ㄧ批總數達8款新車獲得Top Safety Pick最安全首選推薦。其中,跟台灣消費者最相關的車款,首先是美規2010年式的大改款Mazda3,送測的四門Mazda3標配雙前座氣囊、雙前座車側氣囊與全車側邊氣簾,獲得撞擊測試成績Good最高等級,加上ESC穩定系統列為可選配,讓新ㄧ代Mazda3獲得IIHS最安全首選推薦。

ESC可選配,美規Tiida列入安全首選名單

另一款則是2006年在IIHS首度舉行的迷你車級距撞擊測試中,順利拿下正面、側面與後方撞擊測試拿下Good最高等級的Nissan Versa (Tiida美規版本) ,此次在2010年式將ESC列為可選配項目後,也獲得IIHS列入Top Safety Pick推薦名單內。

僅管2006年已獲得優異的撞擊測試成績,但在2010年式將ESC列為選配清單後,IIHS才將美規Tiida車系列入安全首選推薦名單內。

至於另外六款新車是美規2010年式大改款Buick LaCrosse、Cadillac SRX、Chevrolet Equinox與GMC Terrain雙生車、Dodge Journey與Lincoln MKT,上述六款美系大型房車與休旅車新世代產品,也在良好的撞擊測試成績與標配ESC穩定系統的加持下,獲得IIHS最安全首選的推薦肯定。

內容提供:

引用原文連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09270002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