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2月底,U-CAR在報導由Ford泰國產線負責生產,輸出歐洲的歐規新改款Ranger貨卡車系於日內瓦車展首演時,已提及這款由Ford泰國貨卡車團隊與澳洲APA設計團隊,所共同開發的新世代貨卡車,在Ford亞太地區資源分享架構下,已列入福特六和導入評估名單內。

在歐洲市場販售的歐規Ranger,新改款Ranger貨卡車系已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

新Ranger亞太版偽裝車,網友搶先逮獲

日前U-CAR網友在國內道路所拍攝的貨卡間諜照,經詢問福特六和方面後,證實是新改款Ranger貨卡車系的亞太版本!而新一代Ranger測試車出現在台灣道路出現,也印證福特六和先前對Ranger車系列導入評估名單的態度,已有更具體的動作。僅管目前福特六和對Ranger車系最終導入與否,仍低調表示仍須評估國內市場對貨卡車的需求,不過,福特六和對Ranger的評估,已明確定位於個性化與獨特使用需求的小眾化客層,而非國內主流客層。

U-CAR網友Kevin5307在國內道路所拍攝掛試車牌的貨卡間諜照,經詢問福特六和方面後,證實是新改款Ranger貨卡車系的亞太版本!

U-CAR討論區 間諜照

雖然目前Ranger亞太版本尚未正式發表,但是整體造型是接近年初首演的Ranger歐規版本,亞太版的生產基地同樣是由泰國負責。至於傳動系統方面,歐規Ranger車系可支援4WD與2WD兩款驅動版本,傳動選配也涵蓋2.5 TDCI與3.0 TDCi柴油動力,以及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顆變速箱,可供網友瞭解國內導入版本的可能性。當然,後續關於Ranger貨卡車系的導入流程,以及台北車展能否參展等議題,U-CAR也將持續予以追蹤報導。

國內中大型貨卡車仍屬小眾市場

最後,整體觀察在國內屬於極小眾的貨卡車市場,目前國內由總代理導入的中大型貨卡車系,僅有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導入的Actyon Sports,,採2.0柴油引擎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車型價格為2WD版本118萬與4WD版本128萬。其餘中大型貨卡車均由水貨商導入,目前台灣較常見的日系美規貨卡車有Toyota Tacoma、Honda Ridgeline與Nissan Frontier。美系貨卡車則以北美Ford為主流,包括F150與美規Ranger貨卡車系都有水貨商少量導入。

目前國內由總代理導入的中大型貨卡車系,僅有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導入的Actyon Sports。
內容提供: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09300002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