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人類頑抗地表最惡劣地形、氣候與路況的賽車極限--達卡越野拉力賽,已經歷了29屆的殘酷考驗,而第30屆將於2010年1月2日南美洲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揭開盛幕。特別的是此屆拉力賽,車迷朋友們確定可以看到首支台灣代表隊的身影。由隊長陳和皇領軍的「星城車隊 台灣志工號」,以帶有台北101與「台灣志工們加油!」的車身彩繪,伴隨著其Unimog頂級四輪驅動越野卡車,將出現在南美嚴峻的荒漠賽道中。

第30屆達卡越野拉力賽將,於2010年1月2日南美洲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揭開盛幕。特別的是此屆拉力賽,車迷朋友們確定可以看到首支台灣代表隊的身影。


本屆賽事,自2010年1月2日阿根廷出發後,越過智利,回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長達近萬公里的路程挑戰,參賽隊伍必須自給自足,徹頭徹尾的解決所有細節問題,僅求到達終點唯一目標。「星城車隊 台灣志工號」代表隊,由國內三位拉力賽經驗豐富的好手組成,分別為隊長陳和皇、25年專駕駛與維修技術之副駕駛賴正哲,與8年亞洲拉力經驗的領航員鄭凱仁,三人領軍之下,搭配專業後勤補給、維修團隊,並由台灣「星城online」宏鑫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全力贊助,抖擻整軍以待出征。

曾有參加過2次達卡拉力賽經驗的正駕駛陳和皇先生,娓娓訴說著達卡經歷的辛酸血淚,完全挑戰嚴峻地表的極限運動,從出發後唯一目標極為返回終點,之中所有狀況全必須自行克服,包括進食、修車、脫困等等。


隊長陳和皇表示,達卡拉力賽的夢想,早在10年前就已經準備好了,無奈出發前台灣遭受921大地震天災的重創,家園身處災區的參賽團隊們立即放棄參賽機會,全心投入救災與災後重建的志工行列,此後台灣亦更經歷了72與88水災,然而這一路下來的志工參與,另陳和皇先生完全感受到台灣志工的力量與凝聚力,也因為這10年的中斷,讓為台灣志工而跑的信念萌生,欲集結台灣志工們的力量為後盾,把志工精神與台灣意象發揚到海外。

記者會場內,由宏鑫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隨同台灣志工代表進行授旗典禮。


此次參賽的卡車,乃以Unimog頂級四輪驅動越野卡車為基底,門形前、後軸離地高度達60公分,輪胎直徑有120公分,約略等於高小一年級小朋友平均身高。輪胎配有自動充氣、洩氣裝置,以利不同地形調整不同胎壓,變速箱系統高達24個檔位。在如此巨大的車身上,有著藍底白雲的精緻車貼彩繪,上描繪著引人注目的台北101與「台灣志工們加油!」字樣。

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在如此巨大的車身上,有著藍底白雲的精緻車貼彩繪,上描繪著引人注目的台北101與「台灣志工們加油!」字樣。


達卡越野拉力賽全球收視人口眾多,可媲美F1方程式賽車,此次加入比賽的「星城車隊 台灣志工號」亦是行銷台灣、放眼國際的絕佳機會。台灣政府舉凡外交部、體委會、客委會、文建會、僑委會、新聞局、觀光局等,皆列此次贊助指導單位,而立委徐中雄本人亦親臨記者會現場,為車手兼朋友獻上出賽前的祝福,前進卡達,台灣志工加油,台灣加

內容提供:

油!

 

內容提供: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1020007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