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 8 月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造成中南部等各地區嚴重災情,台灣三星電子以實際行動關懷災區,積極投入災後重建工作,啟動「三星希望工程」災區助學計畫,發揚在 地關懷,並捐贈台幣 2 千萬急難助學金予災區國小重建計劃,期盼以長期的投入與實踐,帶領台灣走出風災傷害;展望 2010 年,台灣三星電子延續 2009 希望工程災區重建計畫,預計將投入更多資源來為災區關懷活動與社會責任盡心力!

災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分享聖誕”星”願 體驗未來職業夢想 用愛填滿未來的希望

小林國小風在聖誕夜前,台灣三星電子特邀請高雄縣小林國小約 30 位全校學童,分享聖誕“星”願,許未來一個美好的夢想,並以體驗未來志願的職業角色,鼓勵學童努力向學、抱持「希望」持續向夢想前進!




同時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更粉墨豋場,巧扮聖誕老人為活動炒熱氣氛,一出場便受到全場小朋友熱烈歡迎,杜偉昱總經理更贈送小林國小學童“星”願書包,書包內裝有彩繪本與彩色筆,希望收到禮物的每個小朋友擁有夢想彩繪出精采人生,並鼓勵學童逆境中努力求學!

活動現場小林國小學童興奮地體驗各種未來職業角色,有人扮演遨遊天際的空服員、有人扮演維持正義的警察,更有小朋友體驗以救人為天職的醫生職業,以充滿希望的心度過難忘的聖誕節!

三星延續2009「希望工程」災區關懷不間斷
2009 年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造成中南部等各地區嚴重災情,許多國中小學校舍嚴重受損,有些學校需原址重建、更有些學校需整校遷移,面對災區接踵而來的艱鉅任 務,台灣三星電子已水災發生的第一時間捐贈台幣 2 千萬急難助學金給予災區急難救助計劃,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災害已經過去,但關懷的計劃不能中斷,三星將持續關注災區問題。」

引用新聞來源:http://www.gophone.com.tw/news_news_content.jsp?sn=0912240003&c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