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日前針對2005~2007年式的Infiniti G35發布召回訊息,指出可能因為感應器接頭磨損使訊號傳輸中斷,導致安全氣囊於事故發生時無法正確作動。影響所及包含2004年3月29至2006年8月25日間製造的Sedan車型,以及2004年4月1日至5月31間生產的Coupe車型,預估將有超過13萬輛G35受到影響。

安全氣囊隱憂,Nissan召回05-07年式Infiniti G35 Sedan與Coupe 

針對05~07年式的G35 Sedan與Coupe安全氣囊可能無法正確作動,美國NHTSA日前發布召回訊息,預估將有13萬輛G35受到影響。

感測器接頭磨損,導致氣囊無法正確作動

NHTSA表示,這段時間所生產的G35 Sedan與Coupe車型,所搭載的BTS安全帶張力感應器,以及設於前座下方,感應前排座椅動態的ODS乘客探測感應系統,其傳輸接頭可能因為磨損或是鏽蝕,導致訊號無法正確傳輸或是中斷,使得安全氣囊於事故發生時無法正確啟動提供車輛乘員保護。雖然目前並未因此而產生案例,為了避免潛在的危害,Nissan也對車主發佈召回訊息,為感測器接頭進行檢修。

有442輛G35受到波及 

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國內亦有442輛G35受到波及,現已寄發掛號信主動通知車主回廠檢修。

台灣亦主動告知車主回廠檢修

國內市場的部份,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北美此波召回的G35車型也曾引進台灣銷售,國內共有442輛G35 Sedan與Coupe受到影響。對於受到影響的車主,總代理亦主動寄出掛號信函知會車主回廠進行檢修,將可能發生磨損的感測器再行鎖緊,避免訊號傳輸的不正常,進而導致安全氣囊無法作動發生危害。

U-CAR記者 陳奕宏 2010-5-5

引用文章來源: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5050003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