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近期公佈新一波撞擊測試結果,兩款豪華中大型房車: Mercedes-Benz E-Class和Hyundai Genesis,雙雙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推薦。Top Safety Pick用以表彰受測車款在前方、車側、翻滾和後方撞擊中的優異防護表現,同時標配ESC動態穩定系統,亦是取得Top Safety Pick的關鍵因素之一。

Hyundai Genesis

2007年首度問世、國內以258萬接單引進的Hyundai Genesis,在2009年式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正面撞擊僅獲得Acceptable尚可的成績,使其與最佳安全首選失之交臂。經過Hyundai原廠修正氣囊及車室結構後,Genesis的正面撞擊測試已提升至Good良好的評價。

IIHS表示,2010年1月過後生產的Hyundai Genesis,經過車頂及B柱結構加強後,已可獲得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推薦。


而自2010年1月開始生產的Genesis車款,原廠也就車頂和B柱結構進行強化,使其在IIHS的測面撞擊及翻滾測試中,同樣獲得Good良好的最高評等。加上同為良好的後方撞擊評等,以及標配有ESC動態穩定系統,使得2010年1月過後生產的Genesis,成功獲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推薦。

E-Class則是首度獲得IIHS的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推薦。IIHS特別指出,2010年3月後生產的新一代E-Class,已就前後車門中的剛性結構進行重新改良,搭配標配的前座車側氣囊、以及前後車側氣簾,使其在側面撞擊測試中,能夠提供前座及後座乘客良好的防護效果。


2010年3月後生產的Mercedes-Benz E-Class房車,就前後車門剛性進行提升後,也使其獲選為IIHS 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


E-Class在正面撞擊測試中,包括結構完整性、頭部、軀幹、腿部、頭診等各項評比項目中,也都獲得Good良好的最高評等。加上翻滾測試、後方撞擊測試、以及標配ESC動態穩定系統等分項,總結讓E-Class同樣獲得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推薦。

內容提供:圖標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5150002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