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日前公布最新一波撞擊測試結果,先前未有產品入選安全首選名單的Toyota,在此次測試結果中,旗下2011年式大型房車Avalon與Minivan車型Sienna雙雙入圍安全首選名單。另外Lexus旗下2010年式RX車系也入圍其中,一口氣入選3款產品為近來飽受召回問題所苦的Toyota注入一劑強心針。

3款新車入圍

Toyota在去年底公布的2010年度安全名單中空手而回,並未有任何一輛產品入圍。在這波最新的撞擊測試結果中,捲土重來的Toyota除了2011年式Avalon入圍外,Sienna也成為首款獲得IIHS安全首選肯定的Minivan車型。另外,2010年式Lexus RX車系也入選其中,榮獲SUV安全首選。


Avalon雖然在前方撞擊的副駕腿部防護、側方撞及駕駛的軀幹防護與車身結構都僅獲的尚可評價,但整體安全防護Avalon仍然獲的Good良好評價,加上標配ESC動態穩定系統,入選大型房車安全首選。


2011年式Toyota Avalon,在前方撞擊測試中,除了右前座腿部防護僅獲Acceptable尚可評價外,其餘項目皆取得Good良好表現。側面撞擊測試中,雖然在駕駛軀幹防護與車體結構部分也僅得Acceptable尚可成績,但總體評價方面IIHS仍獲得良好評價。而翻滾測試與後方撞擊測試,也都取得Good評價,加上AHR主動安全頭枕的幫助與標配ESC動態穩定系統,讓2011年式Avalon入選大型房車安全首選。

Minivan車型目前唯一獲得安全首選肯定-Sienna

除大型房車Avalon外,同屬Toyota旗下的Minivan車款Sienna更成為IIHS撞擊測試中,首款獲得安全首選殊榮的Minivan車型。Sienna不僅在前方與側面撞擊測試中的各個分項皆取的Good良好評價,後方撞擊與翻滾測試也都取得良好成績,並且與Avalon相同搭載AHR主動安頭枕及標配ESC動態穩定系統,讓Sienna成為第一輛入選安全首選的Minivan。

Sienna除了在各分項皆取得良好評價外,同時也是首輛入選安全首選的Minivan車型。


Lexus RX車系亦名列其中

在這波名單之中,除了Avalon與首款Minivan安全首選Sienna為Toyota扳回顏面外,Toyota麾下的2010年式Lexus RX車系也為Toyota在SUV車款安全首選中掙得一席之地。標配ESC動態穩定系統、表現出色的2010年式Lexus RX車系,在前方、側面、後方撞擊與翻滾測試中,總體評價與各分項成績皆獲得Good評價。


除了兩款2011年式的Toyota產品入圍外,同屬Toyota旗下的Lexus RX車系2010年式車型也入圍SUV安全首選。


IIHS此波最新撞擊測試結果,Toyota一口氣以3款新車打入安全首選名單之中,對於近來飽受召回問題所苦的Toyota而言,可謂一掃近日的陰霾,也是為Toyota旗下車款安全性有所肯定。

內容提供:圖標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5260004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