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汽車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公司於6月7日發表全新運動Pickup貨卡Ranger車系,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市場少見的貨卡產品選擇。Ranger強力主打賣點以3.0升TDCi渦輪柴油引擎與總代理能提供的完善售後服務,以期進一步搶占台灣貨卡市場近真空區塊,瞄準特殊用車需求消費者。福特六和表示,目前已獲得許多民眾與機關單位熱烈詢問的Ranger車系,後勢行情看好,在售價上開出新台幣126.8萬元價格,為台灣貨卡級距添入新兵戰力。

在Ford Ranger台灣的發表會上,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表示,因應新世代車主對於休閒娛樂的多方需求,福特六和特別引進熱銷全球近30年、以卓越工藝技術精心打造的Ranger車系,開拓全新的市場區隔,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總代理導入,貨卡市場新戰力

目前台灣市場上所擁有的大型Pickup貨卡產品選擇,以品牌總代理導入者除了今日發表的Ford Ranger之外,尚有SsangYong雙龍汽車導入的Actyon Sports 2.0D,搭載2.0升柴油引擎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車型價格落在2WD版本118萬與4WD版本128萬。其餘產品選擇,則以自營代理商引進如Toyota Tacoma、Nissan Frontier與美規Ford F150等。今日福特六和對Ranger車系的導入,配合Ford車廠本身在此類級距上之血系傳承與技術鑽研,供給台灣消費者新一筆貨卡考慮選項,除了在產品售價上有更加透明化的參考,同時完整代理所擁有的售後服務則是保障重點。

Ford Ranger全新設計的一體式前保險桿與霸氣個性大型鍍鉻水箱罩,讓頗具車格的Ranger更顯大器。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進一步指出,引進Ford Ranger車系,不僅代表福特對於台灣消費者追求生活品味的重視,同時也希望Ford Ranger能成為引領潮流的極限四輪生活新寵兒。為了更貼近亞洲市場的需求,Ford Ranger在外觀跟配備上更設計了不同於傳統的嶄新風貌與獨特配備,展現Ranger車系多樣化機能優勢,以及Fun Truck的越野玩樂特性。對於許多新世代車主來說,Ford Ranger展現了一種兼顧工作與玩樂的新生活態度,Ford也希望能獲得追求生活品質的消費者青睞,打造出優異的銷售成績。

Ford表示,Ranger車系勇於體現Work Hard、Play Hard的全新酷玩世代生活方式,打造「We Play Tough」全能硬漢精神。


Ranger問世20餘年,Play Tough硬漢最終入台

Ford Ranger車系全球首度發表於1983年,時至今日其足跡已遍集全球130餘國,累積銷售量達7百萬佳績。而本次引進台灣的Ranger,乃透過亞太地區資源分享架構,以One Ford理念導入國內。原產地為泰國Auto Alliance組裝廠,全球除了北美地區販售美規Ranger之外,其它包括如歐洲、亞洲與中東地區皆販售此歐規版本。而以Ranger車系強烈的車格印象,福特六和汽車順應打出了「Play Tough」硬漢精神銷售口號,瞄準目標客群為喜好戶外運動的男性客戶,在乘載戶外運動器具的同時,也是工作上的好幫手。


Ford Ranger車系全球首度發表於1983年,時至今日其足跡已遍集全球130餘國,累積銷售量達7百萬佳績。而本次引進台灣的Ranger,乃透過亞太地區資源分享架構,以One Ford理念導入國內。


動力引擎上Ranger搭載一具直列4缸3.0升TDCi柴油渦輪引擎,運用VGT可變渦輪葉片與燃油共軌直噴技術,引擎輸出功率擁有156匹最大馬力,同時峰值扭力於引擎轉速1,800rpm時提供38.7kgm之譜。變速系統的運用,搭載5速自排變速箱附BorgWarner旋鈕電子加力箱。在油耗表現上,Ranger保有平均9.6km/l之成績。

Ranger引擎蓋下納入一具3.0升TDCi柴油動力原件,得以在引擎轉速3,200轉時爆發156匹最大馬力,1,800轉時展現38.7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5速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成績為9.6km/l。


底盤與懸吊系統之搭配,Ranger採前獨立雙A臂、後大型葉片彈簧附氣壓式減震筒懸吊,硬朗的底子可提供1,065kg的荷重能力,驅動方式可選擇4WD與後輪驅動可調式電子控制。身兼越野訴求的Ranger,提供34度進場角、28度穿越角與20度離場角,車側傾斜角度最大可達49度。制動系統的電子運用包含ABS防鎖死剎車、EBD電子剎力分配等。

轎式質感內裝,平面車斗大容量

內裝的運用與搭配,則為Ranger之重要訴求,在貨卡強悍的外表下,保有轎車化的內裝鋪成。以黑色皮革、塑料與銀色塗裝為主要配色的車室,於成熟的氣息中,帶有些許未來化氣氛,特別在於中控台上方醒目的數位三環表,資訊顯示車身俯仰與水平傾斜角度、車內外溫度顯示與電子羅盤等資料數據;中控台下方音響系統,配以吸入式6片CD,整合MP3與AUX-In功能。雙色拼接皮革座椅,除了提供乘客足夠包覆性外,座椅的加熱功能,則另使用者在寒冬與高海拔山區,擁有溫暖舒適的座椅接觸面。安全輔助氣囊的配置,Ranger車內備有共4具氣囊,包含2具車前氣囊與2具車側氣囊。


Ranger車系導入台灣乃以貨車級距進行產品認證,在法規之下Ranger提供前排雙人乘坐空間,後艙為無座椅之彈性置物空間。

 

Ford Ranger轎式內裝大量採用堅韌耐磨的特殊皮質材料,並配有6片CD/MP3音響系統及AUX-In外部音源的連結,音響系統更備有四位數密碼防盜裝置。


然消費者值得注意的一點,Ranger車系導入台灣乃以貨車級距進行產品認證,在法規之下Ranger提供前排雙人乘坐空間,後艙為無座椅之彈性置物空間,功能用以置放貨物或行李。而貨卡車系專屬的後車斗,在Ranger之上擁有長寬高1,521mm x 1,456mm x 460mm之開放式平台,上架大型不銹鋼防護桿,不僅於視覺上全面加乘運動風格,於作用性則提供放置物品的固定功能。

貨卡車系專屬的後車斗,在Ranger之上擁有長寬高1,521mm x 1,456mm x 460mm之開放式平台,上架大型不銹鋼防護桿,不僅於視覺上全面加乘運動風格,於作用性則提供放置物品的固定功能。


內容提供:圖標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6070006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