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雷灣舉行的「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戰由中華代表隊對上暴冷擊敗古巴的大黑馬澳洲隊,中華隊全場靠著10支安打,包括(楊宏聖)的陽春全壘打和(林家慶)的三分炮,加上澳洲隊全場出現4次失誤,終場以8比4逆轉擊敗澳洲隊,拿下睽違27年的世界青棒賽冠軍。

這場比賽在台北時間今天(8/1)凌晨4點進行,中途遇到下雨,延到台北時間早上9點半再戰。中華隊在1局下率先攻下1分,但3局上隨即被追平。4局上澳洲隊更是一口氣攻下3分取得領先,幸好中華隊在5局下,靠著3支安打,包括林家慶轟出的三分全壘打逆轉,6局再添2分,終場以8比4逆轉擊敗澳洲隊。

中華隊今天派出(陳泓亦)先發,陳泓亦投4局,被打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丟3分,其中有3分是自責分,飆出5次三振。中華隊在第5局換上(王維中)接替投球,王維中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幫助中華隊守住勝利。

從1981年舉行首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以來,中華隊只在第3屆獲得冠軍。在之後的20屆比賽中,中華隊獲得8次亞軍、6次季軍、2次殿軍及4次第5名,今年是中華隊在2002年之後再次打進冠軍戰。

引用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2/1/2abj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