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為了建國百年,搭起軍教片這股正夯的風潮,決定開拍軍事偶像劇,在選角方面列出幾項原則,凡吸毒、劈腿被抓包者通通出局,目前呼聲最高的男女主角分別為趙又廷和劉香慈。 

向來謹慎的國防部,這回要為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拍攝偶像劇,擔心負面新聞會模糊焦點,因此選角相當謹慎,凡是形象不佳的藝人,例如有吸毒傳聞、感情劈腿或私生活糜爛者全部都被排除在外。 

因此最近演《新兵日記》爆紅,不但披值星出操,還帶領士兵唱軍歌的的魔鬼士官長劉香慈,就是國防部一大熱門人選;男主角則是則是鎖定在《痞子英雄》中,正義形象植人心的趙又廷擔綱。總政戰局文教處長池玉蘭表示,只要形象良好、清新健康能代表國軍形象的都很歡迎。 

部偶像劇經費約6千萬元,目前已完成腳本徵選,本週將展開製作公司的公開招標作業。池玉蘭說,拍攝完成後,會先在無線台播出,接著才會在有線台去重播,計劃是拍攝20集。

引用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8/17/389-2637240.htm

2010-08-17公視晚間新聞(國防部將砸4千萬 拍軍事偶像劇)

參考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7ZYEk_vTg

慶建國百年 國防部拍偶像劇

軍教片最近大受歡迎,大大提升國軍形象,為了拉近跟民眾的距離,國防部不但推出新一代的公仔,還打算利用慶祝建國百年的機會,跟民間合拍偶像劇,而且為了維護國軍形象,會嚴格篩選男女主角,像是曾經染毒,或是鬧過劈腿緋聞的偶像明星,通通出局。

最近越來越火紅的軍教片,不管大人小孩都著迷,看準這股風潮,國防部決定趕搭順風車,要拍一部偶像劇,慶祝建國百年。

要拍偶像劇,可是來真的,預計9月就會公開招標,而且為了顧及國軍的形象,選角上更有嚴格的限制,像是曾經吸毒的,或是鬧過劈腿緋聞,私生活太糜爛的,通通沒機會,所以新生代的演員中,形象人氣一級棒的趙又廷,劉香慈,就是鎖訂的目標。

國軍偶像劇,最快明年8月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另外,為了拉近跟民眾的距離,國防部也推出新一代的公仔,主打戰車長跟女神龍,不但表情栩栩如生,女神龍的身材,跟前幾代的可愛風格比起來,也比較符合現實,而且包的密不通風,免得外界又把焦點,放在女公仔的身材上,雖然新一代的公仔,不再殺很大,國防部還是有信心,寫實風的公仔,照樣能掀起一股,收藏熱。

引用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7/11/2b9k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