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劉香慈的粉絲們有福了,在此推薦給大家TVBS周刊668期有專訪"新兵日記恰北北美女士官長劉香慈",內容有介紹劉香慈樂當黑美人分享肌膚的保養秘訣,值得一看再看ㄛ。

我已買了這本2010/8/17出版的668期TVBS周刊,在周刊封面右上角那張劉香慈抬頭仰望的照片,拍得真的是有夠美、很自然樸真,把黑美人劉香慈亮麗氣質美女的神韻都表現出來了,值得珍藏一看再看。

TVBS668期.jpg 

2010/8/17出版的668期TVBS周刊封面

新兵日記士官長劉香慈健康膚色保養之道

參考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4akigAf58&feature=player_embedded#at=19

 

更多影音拍攝精彩花絮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eTVBSWEEKLY/14127122
 

演新兵日記士官長的劉香慈人紅是非多

參考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gyJccvk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