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有三素,劉香慈、唐豐這對螢幕情侶都是素食者,連長李興文吃十齋素(1個月有10天吃素)。

 李興文修佛法,讀經文後獲啟示,地藏經中有諸罪結集的日子,在十齋日吃素誦經可減少災難,家中長輩之前也希望他能少吃肉。唐豐覺得吃素較健康,但也碰到不方便之處,日前一場林道遠請他吃肯德基的戲,吃素的他拿著雞翅手足無措。劉香慈父母是虔誠佛教徒,小學時她就開始吃素,同學帶便當她帶水果,一度引起導師關切。

 拍《新兵日記》操練多也耗體能,吃素能有足夠體力嗎?唐豐說,之前曾投資經營綠色廚房,提供的就是素食營養調理,劉香慈則說,平日也會以藥丸型的健康食品來補充。

  • 引用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朱方蟬/台北報導

參考連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3100032,00.html

李興文(左)與劉香慈是吃素念佛的好搭檔。 

李興文(左)與劉香慈是吃素念佛的好搭檔。

唐豐在他的部落格談到自己吃素的說法:以下引用自唐豐的部落格(

HB的世界=唐豐的新視野

)

http://tw.myblog.yahoo.com/settv-dennis/article?mid=7555&prev=-1&next=7488

吃素不需要理由

前幾天有人問我說

我為什麼吃素?

其實我吃素就只是單單為了健康

我自己個人認為 吃肉沒有更好

吃素對身體反而比較沒有負擔

這也是保持身材的一種好方法

我吃的是健康素所以沾到肉是沒有關西的!

因為常常出門在外 吃全素會有一些些的不方便

還有一個原因

在鏡頭前有時為了戲劇的效果的時候難免會吃到肉

所以 我吃的是健康素

如果 大家覺得平時吃肉吃得太油膩了

也可以試試吃一些清淡一點的菜

感恩

大我的平靜

唐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