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把最近媒體報導後內心一些不愉快的心情寫出來,或許可以讓妳心情舒服多了吧。

   在處理類似不愉快心情的時候,其實妳可以轉換個心境,凡事往正面去想一想,心情轉個彎,雨過天晴就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妳曾經拍過大愛電視台的戲-愛在我心深處,從拍這部戲的過程中妳是否有從慈濟師兄師姊那兒學到些什麼? 證嚴上人曾說:「碰到煩心的事、壞的事情,就轉變心境往另一方面好處去想,別人講我有好聽的話就當鼓勵,有不好聽的壞話就當警惕。」回想一下,當初妳在拍大愛電視台-愛在我心深處時,劇中燕珠師姊的心情也同妳一樣,後來燕珠師姊碰到煩心的事、壞事情,就轉變心境往另一方面好處去想,用謙卑、尊重、善解、包容的心,不傷和氣的來處理,圓滿渡過難關。

   從看妳演出大愛電視台的戲-愛在我心深處到民視的-新兵日記,妳的演技更精進了心靈面更成長了,真為妳賀采!面對過去這麼多媒體對妳的報導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我從一個喜歡看妳演戲觀眾的心情來看,妳可以試著用謙卑、尊重、善解、包容的心,圓滿不傷和氣的處理與媒體記者或演藝圈內的人際關係。

   妳可以用感恩心態來看,首先因為有新兵日記的演出機會,讓妳把士官長角色詮釋的這麼好有觀眾緣,有更多人認識妳、知名度提高,因新兵日記伴隨而來的廣告代言活動遞增、也主持新兵進行曲的節目使收入增加。還有拍新兵日記使妳運動量增加,皮膚曬黑了更陽光健康美麗,身材也自然瘦身變苗條了,身體更結實、健康強壯,有這麼多正面的事,就不要再去想煩心不愉快的事。而且還有這麼多喜愛新兵日記忠實的觀眾網友在挺妳、鼓勵妳為妳加油。

  最後還是要提醒妳爾後有碰到煩心不愉快的事《往正面去想一想,心情轉個彎,雨過天晴就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