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圈和偶像劇難得眼光一致,都高唱從軍樂,要讓軍裝穿得很對味。姚元浩、趙駿亞、唐豐、劉香慈和錢柏渝穿上LV、BURBERRY和HOGAN男女軍裝,5位時尚大兵陣仗擺開,頗有氣勢。

     ■美女雜誌看到皺

     姚元浩當年因為腳傷免除兵役,現在卻演起排長,彌補了不能當兵的遺憾。他笑說,在營區拍戲時,大家都會去便利商店裡買美女雜誌,「我們還規定要輪著買、交換看,美女到後來都被我們看老了,因為雜誌傳到最後都被翻得皺巴巴。」

     說起來趙駿亞才是真正的魔鬼班長,他在幹訓班當分隊長專門訓練士官長,算是班長的班長,他為了戲好特別去曬太陽燈,讓「白斬肌」變「黑肉肌」,也克制體重、維持身形,他說,之前白泡泡(台語)像白吐司泡了水。

     ■劉香慈愛中性打扮

     同樣為了戲中不少裸露鏡頭,唐豐也刻意瘦身2公斤,更顯精實,這次為本報獻出時尚處女秀,他作出色色的嬌羞貌說:「要對我好一點。」

     劉香慈因戲被稱為最美麗的士官長,多次穿著健康性感亮相,但她私下喜歡中性打扮,HOGAN的斗篷外套正合她的胃口,「我的中性打扮就是小背心搭西裝外套配短褲。」錢柏渝在劇中不需穿軍裝,好幾次看劉香慈被狂操,心裡暗叫「好可怕!」卻又羨慕其他人可一起操練,「可是我是手細腳細的軟腳蝦,如果要我操練我會害怕。」

  • 中國時報
  •  
  • 郭家崴、林思吟/台北報導

 

姚元浩、趙駿亞、唐豐、劉香慈和錢柏渝穿上LV、BURBERRY和HOGAN男女軍裝,

▲前排左起錢柏渝、唐豐、後排左起趙駿亞、劉香慈、姚元浩。
錢柏渝穿HOGAN立領束腰毛衣外套1萬6600元,綴皮帶釦環長筒襪8600元,ATTRACTIVE滾羔羊毛半筒靴2萬5900元。
唐豐穿LV軍裝式風衣外套價格未定,海軍藍連帽棉質外套2萬2500元,條紋圓領長袖T恤2萬1300元,軍綠色拼接長褲約3萬9200元,短統綁帶軍靴3萬8500元。
趙駿亞穿BURBERRY PM綠色軍裝外套約5萬5000元,咖啡色上衣約1萬3750元,黑色長褲約2萬5000元,黑色靴3萬2000元。
劉香慈穿HOGAN束腰連帽斗篷4萬4600元。
姚元浩穿BURBERRY PM藍色大衣約7萬2000元,灰色上衣1萬3000元,深藍牛仔褲約2萬5000元,咖啡靴3萬2000元。

鄧博仁/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