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軍事趣味運動會」今天上午歡樂揭幕,不僅有電視「新兵日記」王班長、羅剛帶隊衝鋒,金門縣長李沃士一時技癢,也以51歲「高齡」,在低絆網中搏命演出。

金城鎮公所規劃「和平愛戰地文化體驗營」系列活動,今天上午在縣立體育場由穿軍裝的電音三太子歡樂揭幕,除了飾演王班長的趙駿亞是首次到金門的「新兵」,飾演羅剛的唐豐,因曾在金門拍過「星月無盡」電影,已算是金門的老鳥,對於金門的戰地景致,兩人一致表示「很棒」。

縣長李沃士對於金城鎮規畫軍事體驗營,剛好與縣府開發觀光資源的目標一致;他看到現場五百障礙賽低絆網,一時技癢,當場招呼了金城鎮石頭鎮長、唐豐下場比畫,3人二話不說鑽進網下匍匐前進,現場加油聲不斷,與唐豐「並列」第2起身的李沃士拍拍草屑說:「很好玩的運動﹗」。

金城鎮公所表示,除了今天上午有穿軍裝的電音三太子趣味運動會,10月2日、10月3日、10月9日、10月10日將於福建政府前廣場舉辦「軍裝正妹選拔」、「創意軍歌比賽」、「瘋嘉年華」、「煙火秀」等活動,10晚將訂做全國第1台紙造「240」榴彈炮,配合雙十國慶煙火施放。 鎮公所表示,目前軍裝正妹選拔和300秒創意軍歌競賽「募兵」正廣招有志之士,提供總金額3萬元現金或等值商品作為鼓勵,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及電話預約,相關活動細節可請洽金城鎮公所觀光課(082)325-058,或上
活動部落格,歡迎縣民一起逗陣參加。

自由時報〔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13380&type=%E5%9C%B0%E6%96%B9

參加金門國軍體驗營,新兵日記演員趙駿亞、羅剛與民同樂-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tFR_VwNy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