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豐在「新兵日記」演出叛逆的羅剛,脫掉戲中軍服,初嘗試穿英國紳士品牌Kent & Curwen(K&C)秋冬新裝,戴上帽子後帥氣有型,眼睛還猛放電,他笑說:「我在戲中最愛跟劉香慈調情,她常常真的被我看到臉紅。」

     就算初嚐翻紅滋味,唐豐還是大方公開已死會,談到先前姚元浩開出收視破10要迎娶隋棠的支票,唐豐誠摯的說:「就算收視率只有1,我也會娶她。」只是原本年底計畫求婚的他,現在每天被戲追著跑,只能大嘆:「難啊!」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03+112010101500034,00.html

2010-10-15 中國時報  林思吟、徐亦橋/台北報導

唐豐 

「新兵羅剛」唐豐換穿名牌英氣逼人,K&C紫色休閒帽4830元,淺藍色條紋襯衫7890元,紫黑橫條毛衣1萬4700元,黑色牛仔褲8920元。(鄧博仁/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