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兵日記》姚元浩與劉香慈17日受邀擔任化妝品牌倩碧的剪綵嘉賓,劉香慈分享說,為防止肌膚老化,自己都會使用修護露。

兩位男女主角,一個是人氣紅不讓的孫排長,另一個是最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現場展現熱情魅力,為消費者進行一對一的肌膚諮詢服務。

姚元浩是模特兒出身,早期就有保養的習慣,他認為有專業的美容顧問與肌膚診療鏡可隨時幫皮膚問診,真是太棒了!

劉香慈大方分享說,最近頻繁外出拍戲,長時間日曬,很擔心肌膚會因為光害老化,變得粗糙有細紋,為此,他會使用修護露,修護光老化痕跡,以減淡、預防皺紋。

劉香慈還表示,長時間拍戲上妝、肌膚過度疲勞,常常讓她的肌膚拉警報,因此,他都會諮詢專業美容顧問個人的保養處方,讓肌膚保持健康透亮的好狀態。

 (2010-10-17大紀元記者黃宗茂台北報導) http://www.epochtimes.com.au/b5/10/10/17/n3057220.htm

劉香慈擔任某化妝品剪綵嘉賓 

《新兵日記》男女主角姚元浩與劉香慈17日擔任某化妝品剪綵嘉賓。(攝影/黃宗茂)

101017073046_1--ss.jpg

化妝品專櫃剪彩代言 

101017073028--ss.jpg

101017073002--ss.jpg 

《新兵日記》男女主角姚元浩與劉香慈為某化妝品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