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出道7年多,為求演藝事業長紅,3年前於台中精舍虔誠聽竹美德烈仁波切開示佛法,法師當場送給她一串加持過的藍色佛珠旺事業,她從不離身,連搭車趕通告都手握念珠讀佛經;她還去台中佛光山求來「一元錢母」,許願小錢生大錢,她去年接拍《新兵日記》收視破10%,成為民視當紅戲劇小旦,代言接不完。

劉香慈3年前在台中精舍聽竹美德烈仁波切開示佛法,因此走進密宗世界。她與仁波切見面時,仁波切當場將一串加持過的藍色佛珠送給她,並對她說:「這串佛珠會帶給妳事業順利。」她當時只是民視簽約的新演員,已在演藝圈浮浮沉沉4、5年沒有發光發亮,接觸藏傳佛教後,去年接演民視《新兵日記》,順利成為收視破10%的女主角。

劉香慈拿著佛珠說:「可能是我有佛緣吧,我的師父一見到我之後,就主動拿著這一串藍色的佛珠送給我,還告訴我一定要隨身攜帶,能保佑平安更能對演藝事業有幫助,而且這串佛珠經過加持,只有跟在我身邊,別人都不能碰。」她說,如果有人不小心碰到的話,要再拿去給師父再重新加持。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06期時報周刊〉

引用自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ChinatimesWeekly/newweekly-content/0,3813,170203+9910298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