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上午在新北市海山消防隊,美麗的消防大使劉香慈不畏8度低溫寒風為新北市的「消防安全日全民動起來」活動代言並與參加的民眾親切互動。

 

一大早在8度低溫寒風中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與特種搜救隊員預先排演。

2011/01/15上午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宣導活動_part1

 

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率領特種搜救隊員們在表演節目。

背景歌曲是新兵日記大樂兵專輯的同一片天空。

2011/01/15上午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宣導活動part_2

 

2011/01/15上午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宣導活動part_3

朱立倫市長為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披掛〝新北市消防大使〞彩帶。

2011/01/15上午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宣導活動part_4

『消防安全日全民動起來』啟動儀式開始:由朱立倫市長與消防署葉署長、板橋區區長、美麗的消防大使劉香慈、新北市消防局局長、新北市議員劉美芳、還有其他貴賓共同按鈕啟動。

2011/01/15上午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宣導活動part_5

各家電視台記者採訪朱立倫市長與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

2011/01/15上午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宣導活動part_6

有獎徵答贈送答對者新北市消防大使的海報。

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與臺下民眾互動合影

參加新北市消防安全宣導活動_美麗的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與民眾合影。

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全民動起來活動_美麗的新北市消防大使劉香慈與民眾合影。

IMG_0034.JPG 

劉香慈與新北市消防隊員大合照! 

劉香慈與新北市消防隊員們大合照~(圖/轉載自劉香慈粉絲部)

劉香慈任消防大使 朱立倫稱讚-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新北市119消防節活動率先全台,提前5天開跑,今年消防局特別邀請­演紅士官長角色的藝人劉香慈擔任消防大使。對於劉香慈的代言表現,市長朱立倫,讚譽有­加,記者好奇提問士官長戲外的感情生活,她害羞的說,媽媽管的嚴,現在沒有男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iJd0JL3Ks&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新兵日記士官長死會?劉香慈:我還是單身

中天新聞》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15日化身新北市消防大使,日前傳出劉香慈已經死會,生­日還收到圈外男友送的玫瑰花,劉香慈搬出媽媽的話「不能太早交男友」當擋箭牌,強調自­己目前還是單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tZokY1Ge0&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