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扮要好看,一定要了解自己!香慈很早就領悟到,我高大的身材和小麥膚色,並不適合走日系甜美的穿搭風格。所以我很喜歡看歐美時尚雜誌,參考好萊塢女星的穿著,比如超級名模Kate Moss、貝嫂、Jessica Alba、花邊教主的Blake Lively,小天后Taylor Swift她們私底下的打扮都很有個性,很合我的型。華人圈的話,我很欣賞張曼玉的簡單俐落,還有孫芸芸,總是讓人感覺舒服的耐看裝扮。


黑美人~劉香慈 

冬天我非常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帥氣又保暖,搭上長筒靴子就很有騎士風;上身就是比較寬鬆的毛衣,最近很喜歡V領,下擺垂墜的剪裁,可以讓造型感提升。


現在天氣很冷,我都會套兩件外套,最外層的是羽絨或是可以防風的軍風型大外套,保暖度超好;裡面的那件外套,因為不大有機會脫掉,所以我會挑好看有設計感的,亮色系款式,比如桃紅色就是我的最愛。


黑美人~劉香慈 

平常拍戲主持很忙,其實沒什麼時間能夠好好打扮,大多時間都是把自己包起來,但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就會讓自己多點女人味,突顯一下曲線,比如穿小洋裝,配上leggings或彩色褲襪,再外搭一件皮衣就很好看!

198865_169728336411263_158332047550892_439426_1186644_n.jpg 

配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所以我很挑,也希望能找到與眾不同的款式,不要到處撞衫撞鞋。比如大家都在穿雪靴,我也覺得很可愛,但最近才在Ed Hardy找到心目中特別好看的黑色雪靴~很開心!包包,大容量是基本條件,才裝的下我拍戲需要的所有家當,再來就是顏色了,除了咖啡色和金色外,我前陣子看到一個螢光黃的機車包,超級好看,雖然乍看之下很顯眼,但搭上我的高和我的黑,不但不突兀,還很順眼呢!  


冬天還有一樣一定要有的,就是大圍巾!亮色圍巾,非常好搭,可以讓整個人馬上變的很有型。我特別喜歡超大款的圍巾,最好是大到可以當被子蓋,把整個上半身包起來,好看之外,我在外頭吹風拍戲,或是在很冷的攝影棚裡也可以幫我禦寒。我平常逛街的地方,大多是百貨公司,像是GUESS、MANGO這兩個牌子我就蠻喜歡的,東區巷子裡的小店,我也很喜歡。

 

197721_169728639744566_158332047550892_439429_2521557_n.jpg 

對了,香慈要趁這個機會謝謝我的造型師,上通告或活動的造型,其實都是他們的好功力幫我打理的,每次效果都很好,非常開心!

黑美人~劉香慈~ 

 劉香慈(2011-01-27)【文章來自YAHOO奇摩時尚--名人專欄-劉香慈的時尚Wonderland】

引用文章來源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3327794031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