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案例分析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黃進恭台中16日電)台中金典酒店鷹架倒塌意外,造成12人輕重傷。總經理陳月鳳今天表示,受傷民眾後續賠償問題,飯店會全部負責;在意外發生時,保護客人安全,是飯店第一優先的任務。

台中金典酒店昨晚發生鷹架倒塌意外,搶救單位緊急派出大型機具搶救受傷民眾送醫,並已將鷹架殘骸全部清理完畢,中港路及健行路交通今天恢復順暢。

陳月鳳今天說,飯店主結構體沒有問題,僅有少部分客人退租,但營運難免受到影響,飯店準備伴手禮致送客人,聊表慰問心意。她說,這次飯店意外的危機處理,就是保護顧客安全,不要讓客人有疑慮。

陳月鳳指出,大家看見鷹架像骨牌般地倒塌,應該都會害怕,她最在乎的就是顧客與員工的安全,且對意外發生時,在飯店旁公車站牌等公車民眾受到波及受傷,相當抱歉,也很遺憾。

陳月鳳說,對意外事件受傷的民眾,飯店會負起完全責任,昨天晚上她前往醫院慰問傷患,家屬心情都不太好,她將再找時間逐一探視。1000716

從台中金典酒店鷹架倒塌意外,造成一些無辜的人員受輕重傷,業主應該承擔起全部賠償責任。此時若業主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便可將經營的風險降低,由產險公司來分擔賠償損失
所以業主應重視公共意外責任險的投保~

公共意外責任險承保範圍

被保險人(業主)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產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一)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之行為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營業處所內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被保險人營業處所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 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有任何公共意外責任險相關問題 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0932076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