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一號七部貨車追撞~撞擊猛烈

 
國道一號接近台南新營南下路段,15日上午發生驚險的貨車七連撞的追撞意外,每一部車都是龐然大物,意外發生時發出轟然巨響,相當驚人,有的貨車當場撞成廢鐵一堆,有三個人受傷,其中兩名司機傷勢較為嚴重。

這場車禍相當特殊,追撞的全部都是大型的貨車,在國道南下新營路段278.1公里處,七部大貨車驚險大追撞,現場一片零亂,工作人員忙著清理善後,可以看到龐然大物的貨車竟然撞成廢鐵,貨車從車頭到車斗都撞爛,有的是車頭撞扁了,還有的是車櫃被撞開,貨物散落一地,可以想見當時駕駛們有多驚恐,結果有兩名駕駛傷勢較重,重達好幾噸的鋼捲整個滾下來,把護欄給撞毀,超過30公尺以上,讓車禍現場更加驚險,驚嚇程度真是百分百。

一早南來北往的車輛相當多,除了上班民眾,忙著送貨的貨車也多,造成七部大貨車罕見的連環撞,幸好沒有波及轎車,除了交通打結將近3公里之外,沒有造成更大的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初步調查,一輛貨車懷疑車斗壓力閥故障,洩氣減速,沒想到後方車輛沒有保持持安全距離,一個疏忽發生了大追撞。(民視新聞顏孜育、翁英修台南報導)

引申新聞來源:民視 (2011-11-15 14:55)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115/4920913.html


親愛的駕駛人你覺得只保強制險就夠了嗎?

強制險死亡給付每人$160.您覺得夠嗎當然不夠啊~ 

駕駛還要面臨乘客家屬的巨額索賠.

趕快檢視您及您親友的車險保單.只保強制險真的保障夠嗎?

 有任何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0932076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