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九年前先生帶我去忠孝東路與松山路麥當勞對面巷子裡,有一位很有名的周中醫師那看診,我們是最後的號碼,剛好電視正播宋楚瑜(親民黨主席)的新聞,周醫師很感慨的說:『他有個年老的遠親住在台東山上,年輕人都到都市工作,留下的都是老人家,沒幾十戶人,山上根本沒路沒門牌,一遇颱風就慘了,沒水沒電餓得半死,常是死亡關前走一遭,二三十年來多次向政府單位陳情,請求幫忙造路多沒下文,(老人家嘆說沒幾個選票,沒人要理) ,有次老人家下山在街上聽有人說宋省長在某條街上,老人家趕忙去當面向宋省長陳情,沒想到省長很仔細的詢問,還畫地圖一再確是不是老人家所講的地方,還與打入電腦列入追蹤的助理很詳細的記錄,老人家說著說著眼淚直留,心想這省長如同自已的孩子,這麼用心,即使只是聽他陳情,能不能幫忙於願巳足(也不敢抱任何希望) ,回去後大概三個月左右沒想路真的都造好了,聽得我眼淚打轉。 

     視民如親的宋省長原來是這麼的好,以前常略有耳聞,他如尋聲救苦的菩薩,但從沒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他所作的事蹟(原來真心造福百姓的人是這麼的謙虛), 而其他黨的政治人物只要稍為作點事,不是都是頭條新聞嗎,之前我先生一再跟我說,台灣要是有福報就是宋能當上總統,他能把百姓的困難、百姓的苦當成是他的親人在感受般的重視,可惜是我們錯過他十幾年了,要不,台灣現在不會是這樣,我朋友的小孩好多大學延畢好幾年,不然就是找不到工作,不然就是不敢結婚,如今親民黨宋楚瑜主席也是在憂國憂民之下,為民不辭辛苦,有50多萬的人民連署讓他能出來選總統。 貪污的政府(最會裹糖衣) ,馬總統是好人但無能力領導治國, 2008年馬總統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快四年了真的讓我對未來感到徬徨不知何去何從,對未來充滿恐懼,我老了我的孩子有未來嗎? 

     請幫忙讓這用心傾聽努力作事的前省長宋楚瑜先生當上總統,如果你我真的要有好的未來 ,我們不能再做壁上觀,也幫幫親民黨有錢出點錢有力出點力,不能再錯失這麼好的總統人選與政黨,讓他們孤軍奮鬥,請為我們與孩子未來有希望,盡心的幫忙吧。選總統是件大事,只有我們挺身而出盡一份心,別再有抱憾,向上天祈禱讓台灣人們有福報,讓我們有個宋總統 ~天佑台灣!!台灣平安!!! (一個不會寫文章的媽媽)~

原作:網友:l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