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耗資8000萬打造林口霧社街,成為熱門觀光景點,開放至今吸引30萬人參觀,3月20日停止,導演魏德聖5日到園區向志工致謝,也擔任一日解說員,向美麗的霧社街做最後巡禮。

難得天氣晴朗,魏導卻說,豔陽高照,會讓霧社街少了份美感,沒想到快抵達時,天氣突然變冷起霧,他興奮說:「太好了,霧社街起霧最美。」280名志工無酬付出讓他很感動,直說應早點來謝謝大家。精心設計的建築將拆除,他很不捨,也安慰影迷,這些場景建造時,並非計畫永久保留,所以僅2、3年壽命,能開放給這麼多人參觀已經很棒,「無法留下來的東西往往是最美的。」

他穿上原住民的志工制服,擔任一日導覽員,為大家解說拍攝點滴,特別為志工簽名、合照。《賽德克》進軍大陸有望,霧社街的祈福牆,影迷寫滿心願,期許電影審批快點過關,繼續賣到賺錢,電影公司說,最快2月底拿到批文,3月就能順利上映。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作者: 江芷稜╱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6日 下午11:17 

http://tw.news.yahoo.com/%E9%AD%8F%E5%BE%B7%E8%81%96%E6%85%B0%E7%B2%89%E7%B5%B2-%E7%95%99%E4%B8%8D%E4%BD%8F%E7%9A%84%E6%9C%80%E7%BE%8E-2130001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