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自己或家人買個意外險,卻不想花太多錢的人可以考慮這套意外險專案~經濟實惠的組合~

專案特色與保障內容:

1.完整的死亡、殘廢保險金保障。

(因意外傷害所導致的死亡、全部殘廢或部分殘廢,皆可獲得理賠。)

2.火災特定事故增額給付:

(因火災事故導致死亡、全部殘廢或部分殘廢,除基本保障外還可獲得特定事故增額保險金。)

3.地震特定事故增額給付:

(因地震事故導致死亡、全部殘廢或部分殘廢,除基本保障外還可獲得特定事故增額保險金。)

4.電梯特定事故增額給付:

(因電梯特定事故導致死亡、全部殘廢或部分殘廢,除基本保障外還可獲得特定事故增額保險金。)

5.大眾運輸工具特定事故高額給付:

(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事故不幸死亡或殘廢保額立即倍數提高,保障最高NT$1500萬。)

6.提供重大燒燙傷增額保險金:

(針對傷情特別嚴重者,減輕沉重的醫療費用負擔。)

7.彈性化的意外醫療:

(發生意外醫療時,實支實付型及定額型可擇一給付,惟同一次意外給付的「住院日額保險金」與「門診保險金」總和以不超過實支實付型限額為限。)

8.多種住院日額保險,皆毋需檢附正本收據:

(除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金外,居家療養、加護病房、燒燙傷病房及住院慰問等共四項增額給付,僅需檢附診斷證明書註明住院天數即可申請理賠,單次意外事故之給付天數皆高達90天且不限意外傷害次數,可作為單人病房差額補助或補貼工作收入中斷之用。)

9.新增救護車運送保險金:

(補貼救護車運送費用,以降低醫療支出的負擔。)

10.保障充實、保費低廉:

(以專案一為例,每日保費不到NT$5。)

11.投保簡便、理賠迅實、服務用心:

(免體檢,可選擇自動續約;穩健雄厚的財務實力,優越的信用評等;遍佈全台的分公司及通訊處,提供綿密的在地化客戶服務。)

要了解此意外險專案套餐更多內容細節

或有任何其他保險相關問題 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0932076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