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探討《鳳山服飾店大火 3人死1垂危》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棟民宅今天(2月6日)凌晨一點多大火,火場一樓的服飾店堆放大量衣物延燒迅速,消防隊員從火場中救出十人送醫,當中多人被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在醫院急救搶回性命。不過仍造成一名女子羅瓊淑、以及一名五歲男童喪命,另有一名孕婦羅瓊宜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救回,但性命垂危,而她腹中即將出生的胎兒已經死亡。

火警地點是五甲五福一路的一棟三層樓民宅,一樓是服飾店,存放大量衣物商品,二、三樓一共住了一家十人。火勢從一樓服飾店迅速延燒,樓上住戶睡夢中無處走避,有人倉惶逃出,頭臉都被燻黑,有人緊急從頂樓逃到隔壁人家,但其中七人走避不及,被消防隊員救出時身受重傷。

七名傷者分送各家醫院救治,當中有多人被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一名五歲陳姓男童,和三十六歲的羅瓊淑兩人急救無效。羅瓊淑和羅瓊宜姐妹都被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救治,羅瓊淑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急救無效,身懷六甲的羅瓊宜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急救救回但狀況不佳,而她腹中即將出生的胎兒也偵測不到胎心音。醫院方面說明,死者是因為吸入性嗆傷致命。連同孕婦的腹中胎兒在內,大火奪走三條性命。

至於引發大火的原因,有民眾指是店外招牌電線走火,也有指是隔壁冰箱電線短路,高雄市消防局進行火場鑑識追查。

中廣新聞網 –(林憲源報導) 2013年2月6日 下午3:31


※再次呼籲企業主與店鋪老闆們營業場所應投保商業火險與公共意外險以減輕財產損失的風險~

有任何保險相關問題 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0932076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