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車主良心的建議 >要換輪胎!老師傅說新出廠輪胎先放一年延長壽命!

【要換新輪胎!新出廠先放一年延長壽命】

一般人開車,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換輪胎,不過你曉得嗎?新的輪胎馬上上路,壽命恐怕容易變短。

原來很多出品的新輪胎。其實都添加了Silica,也就是二氧化矽,有降溫效果,提高輪胎的耐磨耗性、低滾動阻力和對溼地的抓地性,不過專家說,通常把輪胎放半年以上到一年,裡頭的硫化物穩定了,才能讓輪胎達到最佳狀態。

比一比,剛出廠的輪胎,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橡膠比較軟,一下就拿來使用,會磨損的非常快。相較之下,放了半年以上的輪胎,雖然比較沒光澤,但是質地比較硬,也比較耐磨。

只是輪胎放太久不使用,還是容易龜裂或硬化,輪胎是開車必換的消耗品,知道輪胎如何延長壽命的撇步,也讓行車更安全一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JoIWPJ-tY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