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片《KANO》擔任本屆大阪電影節開幕影片,全場500位日本觀眾看完後感動哽咽,不少女性觀眾更是淚流滿面,片尾音樂響起時,影廳內更開始長達5分鐘的掌聲,令人動容。

《KANO》感動大阪電影節-0  

日本觀眾看完《KANO》都相當感動。(圖/威視提供)

NOW 娛樂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4-03-09

預計將於今年底於日本上映的《KANO》,7日在大阪電影節首度登場,片中飾演北海道札幌隊投手錠者的男演員青木健、嘉農隊教練近藤兵太郎的孫子等,都蒞臨現場觀影,大家看完後全被嘉農隊的熱血故事深深感動,在片尾字卡出現時就開始掌聲不斷。

《KANO》感動大阪電影節-1  

▲《KANO》團隊參加大阪電影節,飾演投手「錠者」的青木健(左一),也一起現身。(圖/威視提供)

當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永瀨正敏和片中球員,陸續進場感謝日本觀眾時,全場二度主動起立拍手,現場喝采聲不斷,畫面相當感人,也讓幕前幕後的《KANO》團隊,都直接感受到日本觀眾看完電影的感動與熱情,監製魏德聖表示:「很高興看到日本觀眾喜歡這部電影,放映後大家前來握手時的神情,看得出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感動走出戲院!」

《KANO》感動大阪電影節-2  

▲日本觀眾看完首映,全都起立鼓掌致意。(圖/威視提供)

電影結束後,《KANO》團隊一字排開,在散場處與日本觀眾握手,有不少影迷感動到主動擁抱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直說謝謝他們拍了一部如此感動的電影,更有不少女性觀眾看見片中球員們,都興奮地歡呼擊掌,現場氣氛感動到最高點。

《KANO》感動大阪電影節-3  

▲許多日本觀眾都感動到主動擁抱演員們(上圖)(圖/威視提供)

近藤兵太郎的孫子看完電影後,也特別至人潮中與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永瀨正敏握手致謝,表示非常感動看見爺爺的故事,更主動要求一同合影留念。

《KANO》感動大阪電影節-4  

近藤兵太郎的孫子(下圖左二、四)也蒞臨觀賞。(圖/威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