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懷孕22週)遭晶華酒店磁磚砸傷 

女子遭晶華酒店磁磚砸傷 懷孕22週  

圖/台北市建管處22日晚間表示,台北市晶華酒店磁磚傷人 案件,經確認是14、15樓間外牆馬賽克磁磚脫落,面積 約40x40公分,後已無掉落現象,員警已圍設封鎖線以 策安全。 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4年3月22日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2日電)一名34歲女子今天行經台北市晶華酒店時,被掉落磁磚砸到頭部,送醫治療。這名女子目前懷孕22週,所幸觀察後無大礙。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獲報,中山北路晶華酒店外牆少量磁磚、水泥掉落,砸傷路過的34歲女子。傷者頭部創傷、意識清醒,已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

晶華酒店表示,磁磚掉落原因會請專家來調查,晶華人員有陪同傷者前往馬偕醫院就醫,目前已知傷者血壓心跳正常、意識清楚,但頭上有硬幣大小的傷口,晶華後續將看醫生診斷,並負起相關責任。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經確認是晶華酒店14、15樓間外牆馬賽克磁磚脫落,面積約40x40公分,後已無掉落現象,員警已圍設封鎖線以策安全。

建管處表示,已經派員會同建築師勘現確認警戒範圍,除要求業者15天內改善完畢之外,並開罰30萬元。1040322

 

 

如有火險公共意外險或其他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0932076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