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星光大道比賽一夕成名的梁文音,艱困身世備受矚目。這次她受邀擔任愛心大使,親身分享原住民囝仔的艱苦求學心聲,為全台14萬偏遠地區孩童爭取幸福。

因為自小受到許多不知名的叔叔、阿姨的幫助,梁文音心存感激的道出,「其實從小到大,除了姊姊之外我心裡有一位最感激的人,他是一位在國外的牧師,在我離開孤兒院後,雖然姊姊努力兼了兩份工作養我和弟弟,但生活陷入困境,幸好他伸出援手,資助我5年的私立專科學費,讓我不至於學業中斷。」

梁文音自星光大道畢業正式出道後,便希望用自身的力量讓週遭的人生活更美好,對於公益慈善活動參與總義不容辭。身世問題不斷纏身的梁文音表示,「過往大家知道的文音似乎都是缺乏的,但這次我不再讓大家跟我一起流淚,希望我可以帶給小朋友勇氣,跟他們一起告別兒時傷痛。」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1/08/11490-23917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