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上人送的佛珠… 郭台銘很珍惜 曾馨瑩戴在手上

鴻海集團與慈濟共同打造高雄杉林鄉大愛園區,起緣是在高鐵上的一場巧遇,隔天一早的5時40分,郭台銘拜會了證嚴法師,促成了一起為災民建一個永久的家的姻緣,當時證嚴上人親自為郭台銘掛上佛珠,同時還送了3串給他帶回家,郭台銘曾高興的秀出佛珠說,他太太、女兒、媽媽也都掛著,今(19)日曾馨瑩代表郭董出席,左手上果然有戴著上人送的佛珠。

郭台銘認購了朱銘所捐的《人間》系列,所有作品預定11月20日至22日,在新光美術館舉辦展覽與義賣,今日上午有一個簡單的捐贈儀式,原本是要讓贊助受災鄉親重建家園的藝術大師朱銘與經營大師郭台銘相見歡,不過,卻是由曾馨瑩代表出席。

提起郭台銘與慈濟合作的緣份,擔任主持人的大愛電視台新聞部經理葉樹珊指出,是在八八水災後,有一次在高鐵上,她與「郭董」巧遇,他很高興的談起打造有機農作園區,提供受災鄉親自立更生就業機會的事,當時,她就問了「郭董」,願不願意贊助慈濟的永久住宅計畫,「郭董」當場就點了一個頭,第2天馬上就拜會證嚴上人。

葉樹珊說,「郭董」見上人的時間是早上的5時40分,當時「郭董」還問上人說,您都是這麼早起嗎?上人則是回答,數十年如一日,葉樹珊表示,「郭董」還曾講,他只有在打球時才會早起。

葉樹珊進一步透露在大愛園區動土時,「郭董」很高興的秀著手上的佛珠說,「這輩子很光榮的一件事,是上人親自給我掛上這個代表慈濟的佛珠還有關懷,帶回家以後我媽媽也掛、太太也掛,我6個月的女兒也有掛」。葉樹珊指出,所以今天特別看了一下,果然,曾馨瑩也戴著證嚴上人送的佛珠。

引用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11/19/91-25351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