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以軍教片走紅的藝人劉香慈,12日接受新北市政府的邀請,變身消防大使,還體驗「一日消防員」,據了解,15日新北市「消防節」活動當天,劉香慈將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於海山分隊主場地,同台宣導「安全城市」概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cCGAw8oao&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中視新聞1000112】美女士官長代言 劉香慈做CPR

在偶像劇中扮演女士官長的藝人劉香慈,上午出席新北市消防局的活動,穿上紅色制服的她­,化身消防大使依舊十分吸睛。現場她也大秀身手,實際操作CPR的急救,還有模有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JyL_FLhvQ

士官長變身消防員 劉香慈扮「打火辣妹」

因為軍教片女士官長角色而爆紅的藝人「劉香慈」,接受新北市政府的邀請,變身消防大使,宣導居家消防安全,劉香慈今天在寒風細雨中,換下觀眾熟悉的迷彩服,穿上消防隊員的服裝,還拉起水線,體驗打火弟兄的生活。劉香慈說,穿上這些消防裝備,總共20多公斤,就連走路都有困難。

司儀:「射水搶救。」

拉起水線,體驗消防員的工作,劉香慈這回換下士官長的迷彩服,當起新北市的消防大使。藝人劉香慈:「救命啊,救命啊,請你幫我打119。」

呼救,示範CPR,劉香慈感覺熟練,因為在軍教片裡,當士官長的時候,她早就練好了。藝人劉香慈:「CPR算是滿熟悉的,因為在劇中我有幫班兵急救,消防裝備好像20公斤,20幾公斤,那其實我發現,它包括鞋子因為必須防火,所以鞋子在行走的過程當中,是非常的困難。」

宣導119消防日活動,魔鬼女士官長很盡責,就連媒體問起買房子的事,她都要安全宣導。藝人劉香慈:「房子跟房子之間蓋的太近,像防火巷的這個問題,我就必須注意到,包括建材方面,也要選擇比較防火的。」

打算幫家裡換房子,過年也要包6位數的紅包給父母,劉香慈去年因為軍教片的女士官長爆紅,身價上漲,代言也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2/8/2koqn.html

女士官長煞到消防猛男 劉香慈心花怒放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請正夯的電視劇《新兵日記》女主角劉香慈代言消防大使,她今天(12日)看見裸著上身展露肌肉的猛男時,瞪大眼睛不忍離開視線,士官長變成猛男粉絲。不過,劉香慈透露還是希望在台北市買個愛的小窩。 

劉香慈在《新兵日記》中飾演女士官長王勝男,陽剛的角色加上劇中香名遠播,成為當紅軍中情人。不過,她也不敵猛男的魅力,今天她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代言宣導活動,主持人拿起一本猛男月曆,說明是宣導活動贈品。穿著紅色消防制服的劉香慈逐頁翻看月曆,1月主角是一對女消防員,她的表情平和,當翻到2月主角,看見裸著上身的消防猛男,襯托消防車與天燈的畫面時,劉香慈不禁展露笑容,瞪大眼睛像銅鈴。 

吸睛的3月猛男與4月猛男展露結實的胸肌,消防水柱與水帶噴射,加上激情的表情畫面,魅力無法擋,讓心花怒放的劉香慈笑著瞇起眼睛來,當紅的魔鬼女士官長直呼猛男好帥。雖然眼前的消防猛男讓劉香慈看了好害差,但是她也透露還是希望在台北市有個愛的小窩,劉香慈說,「就是希望從小房子開始,第一棟給自己的期許,就是一千萬(元)以內。」 

消防局目前開放68個消防分隊,讓民眾參觀,15日將於海山分隊等10個分隊舉辦闖關活動,參加活動者可以獲得「平安六小福」公仔,及猛男月曆,劉香慈今天也體驗「一日消防員」,擔任救護員、特搜隊員,實際操作射水、心肺復甦術及破壞鐵窗救助等項目,為「新北市消防安全日」活動暖身。 

15日活動當天,劉香慈將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於海山分隊主場地,同台宣導「安全城市」概念。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消防局長黃德清希望藉活動,拉近民眾與消防局的距離,也認識災害預防的重要,藉此降低災害死亡人數。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138-2681393.htm

軍中情人煞消防猛男 劉香慈直呼帥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請正夯的電視劇「新兵日記」女主角劉香慈代言消防大使,她今天看見裸著上身展露肌肉的猛男時,瞪大眼睛不忍離開視線,士官長變成猛男粉絲。

劉香慈在「新兵日記」中飾演女士官長,劇中香名遠播,是軍中情人。不過,她也不敵猛男的魅力,今天她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代言宣導活動,主持人拿起1本猛男月曆,說明是宣導活動贈品。

穿著紅色消防制服的劉香慈,逐頁翻看月曆,1月主角是1對女消防員,劉香慈表情平和,當翻到2月主角,看見裸著上身的消防猛男,襯托消防車與天燈的畫面時,劉香慈不禁展露笑容,瞪大眼睛像銅鈴。

吸睛的3月猛男與4月猛男,展露結實的胸肌,消防水柱與水帶噴射,加上激情的表情畫面,魅力無法擋,讓心花怒放的劉香慈,又是笑著瞇起眼睛,當紅的魔鬼女士官長直呼猛男好帥。

消防局目前開放68個消防分隊,讓民眾參觀。15日將於海山分隊等10個分隊舉辦闖關活動,參加活動者可以獲得「平安六小福」公仔,及猛男月曆。

劉香慈今天也體驗「一日消防員」,擔任救護員、特搜隊員,實際操作射水、心肺復甦術及破壞鐵窗救助等項目,為「新北市消防安全日」活動暖身。

15日活動當天,劉香慈將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於海山分隊主場地,同台宣導「安全城市」概念。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消防局長黃德清希望藉活動,拉近民眾與消防局的距離,也認識災害預防的重要,藉此降低災害死亡人數。1000112

新聞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2014538.aspx

擔任新北市消防大使 劉香慈消防初體驗-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最美麗的女士官長劉香慈人氣強強滾,新北市消防局相中她的知名度,邀­請她擔任消防大使,劉香慈12日在鏡頭前示範CPR、破壞器材操作,還和副市長侯友宜­共同體驗消防射水,她說,這才知道消防隊員有多辛苦。

新聞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kBd7L3HR0

劉香慈示範CPR 消防員羨慕「安妮」和士官長玩親親

 《新兵日記》士官長劉香慈近來拍戲、主持、宣傳唱片,蠟燭多頭燒累出病來,12日仍不畏寒流,拖著生病的身體擔任消防大使,只見她不斷咳嗽、流鼻水,但仍敬業的在現場示範CPR心肺復甦術、破窗、射水,打起精神和打火英雄們同樂。 

記者會上,劉香慈雖感冒不舒服,但一看到消防猛男月曆時,馬上眼睛一亮,驚呼也想拿一本。因為最近工作忙碌,看到猛男讓她精神一振,也透露真的有一點想談戀愛,但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有時間充電或是渡假。 

劉香慈示範CPR心肺復甦術時,一旁的消防員還竊竊私語,笑說希望躺下當「安妮」讓她示範。劉香慈笑說自己跟制服非常有緣,因為《新兵》穿軍服,現在擔任消防代言,都是非常正義的形象。新戲《廉政英雄》也要演警察,讓她相當興奮。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340-2681383.htm


劉香慈看到猛男月曆,顯得很害羞。

劉香慈看到猛男月曆,顯得很害羞。(圖/民視)

 劉香慈示範CPR心肺復甦術,消防員笑說希望躺下當「安妮」。(圖/民視)

i1661103.jpg 

劉香慈秀CPR 猛男肖想口對口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劉香慈扮消防員有模有樣。圖/民視提供

「新兵日記」劉香慈成了暴紅的制服女,她穿上新北市消防大使紅色制服超帥,一不小心說溜嘴已為「廉政英雄」做準備。劉香慈目前是「廉」劇內定女主角,可能演檢察官或在戲中穿上警察制服,但「新兵2」也在繼續爭取她。

劉香慈昨天一早擔任新北市消防大使,在9度低溫示範CPR心肺復甦術、破窗、以及拿著水帶消防射水,架式不輸專業,她示範CPR時,還有不少消防員竊竊私語,希望躺下來當模特兒給她示範。

劉香慈很給消防員面子,她看到現場有消防猛男月曆大放送時,忍不住驚呼也想拿一本,工作忙碌時可以靠猛男照刺激精神。

劉香慈言談間透露想談戀愛,最好暫別「新兵」男演員,出國充電或度假。劉香慈如此「思春」,都怪「新兵日記」安排她和唐豐愛戀纏綿拍吻戲,她提起這場戲還嬌羞起來,笑說感覺不錯喔。

昨天消防大使全副武裝重達20公斤,劉香慈穿上後寸步難行,拍「新兵日記」時她常在大寒流天穿短袖,有不一樣的辛苦。

劉香慈特別喜歡穿著英氣十足的制服演戲,她很期待「廉政英雄」演檢察官或警察能帶來新的突破,「我們需要多一些代表正面力量的戲劇,幫忙大家提振士氣。」她也會參考影集「CSI犯罪現場」、「HERO」等揣摩演技。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B4-233-2B3-2F34313c3-2B4-233-2F3-2B3-2B334-233-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