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王建民受傷後,擁有2名台灣選手的洛杉磯道奇,就成了新的關注焦點。除了左投郭泓志在牛棚的優異演出外,胡金龍能在游擊區出賽,也是亞洲選手之中少見的例子。

1984年生的胡金龍,加盟道奇時簽約金不滿20萬美元,身材條件並不出色,不過靠著自身苦練,穩定升上大聯盟。去年道奇主戰游擊手Furcal受傷,胡金龍球季之初上場機會不少,只是打擊表現不佳,上場機會逐漸減少。

不少球評認為,能在大聯盟防守游擊大關,是相當不簡單的事,畢竟多名闖蕩大聯盟的亞洲游擊手,都被迫轉戰其他守備位置,因此胡金龍能站上游擊區,相當具有意義。

知道自己錯失不少機會,去年球季結束後,胡金龍特別到墨西哥打冬季聯盟,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打擊能力。胡金龍提到:「在墨西哥的日子真的很無聊,畢竟語言不通,跟隊友相處不會太過深入,不過卻是很好的經驗。」

和以往一樣,胡金龍回台過完耶誕節後,1月初就馬上回到美國自主訓練,為新球季作為準備,他說:「已經好幾年沒在台灣過年了。」為了能比別人多作一點準備,胡金龍不得不放棄一些與家人相處機會。

談到今年球季的展望,胡金龍認為各方面都要加強,不僅是打擊一項,為的就是不想只當個替補。季後的努力是否能在新球季展現,請球迷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123/36/2s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