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旗下充滿美式精神的大型房車Toyota Avalon,推出了2010年式改款車型,並正式於2月10日芝加哥車展上曝光亮相。全新Avalon依舊主打的優雅、舒適與寬敞車室空間,可伴隨著乘客長程旅途,更是Toyota同級距車款中唯一配有後排斜躺座椅之產品。在車電科技的配備上,全新Avalon加入了觸控式螢幕即時路況導航系統,讓駕駛更能輕鬆享受旅途過程。2010年式改款Avalon將於春天全美各地經銷據點上市。

2月10日於芝加哥車展上曝光亮相的全新2010年式改款Toyota Avalon,充滿美式精神的大型房車設計,依舊保有優雅、舒適與寬敞車室空間,可伴隨著乘客長程旅途。 


全面內外革新的Avalon,產品研發透過密西根州Toyota Technical Center技術中心;在內外觀設計上,利用加州Calty Design Research經手打造,最後產品組裝於肯塔基州之TMMK組裝廠。TMS集團副總裁暨Toyota事業部總經理Bob Carter表示,全新Avalon的革新誕生,將強化Toyota品牌於大型房車之地位,同時Toyota會繼續向前邁進,面對所有競爭與提升。

由加州Calty Design Research經手打造的全新Avalon外觀,大量運用了鍍鉻飾條妝點,同時全新17吋輪圈,以十幅霧面拋光配置,顯得格外吸睛與俐落。


不變的素雅本格派

在設計外觀上,Avalon不脫車仕本革,仍傳承著自有素雅風格。全新五幅式鍍鉻水箱護欄,欄幅明顯加寬,添增了豪華與霸氣感受;接連於左右的新一代設計車頭燈,加入了多角折射鹵素燈泡與HID燈泡,提供了不同色溫的光線組合。富含折角之前保桿,加上刻意降低開口的前汽壩,在視覺效果上顯得Avalon更為寬體且重心低穩。


Avalon不脫車仕本革,仍傳承著自有素雅風格。全新五幅式鍍鉻水箱護欄,添增了豪華與霸氣感受;車尾燈組內置LED光條,組合成箭矢形之輪廓,尾燈亮起後,明亮且清晰易辨。 


車側之設計,以明顯可見的鍍鉻飾條,橫跨前後車門與窗緣四邊上,在車側後視鏡殼上,也加入了方向燈條;全新17吋輪圈,以十幅霧面拋光配置,顯得格外吸睛與俐落。在車尾外觀上,依舊可見鍍鉻飾片之使用,落於車牌上方,橫跨左右尾燈,飾片上落著清晰的AVALON字體。左右雙出排氣尾管,與強化塑料下檔包覆開口整和一致。車尾的設計重點落在全新尾燈組的運用,內置LED光條,組合成箭矢形之輪廓。尾燈亮起後,明亮且清晰易辨,更增加了些許未來設計感。

新一代設計車頭燈,加入了多角折射鹵素燈泡與HID燈泡,提供了不同色溫的光線組合。富含折角之前保桿,加上刻意降低開口的前汽壩,在視覺效果上顯得Avalon更為寬體且重心低穩。


皮革與木紋的諧和搭配

在車室內裝的鋪成上,Toyota表示全新Avalon融入了當代設計元素,在內裝色系上與木紋的使用,也經過設計師仔細挑選與搭配,不變的是充裕的內部空間與極簡風格。頗富質感的方向盤,利用透氣皮革與木質雙搭組合,加上左右對稱排列的多功能整合控制鍵,不僅可處理多媒體、來電接聽等輸入,更還整合了空調系統之溫度調整。中控台上最新Toyota觸控螢幕導航機,整合DVD撥放功能,可顯示與家用電腦相同的螢幕鍵盤輸入。音響系統支援 USB、 iPod連接,以及頂級車款上的12具JBL Premium Synthesis揚聲器。


富質感的方向盤,利用透氣皮革與木質雙搭組合,加上左右對稱排列的多功能整合控制鍵,不僅可處理多媒體、來電接聽等輸入,更還整合了空調系統之溫度調整。

 

全新Avalon在內裝色系上與木紋的使用,也經過設計師仔細挑選與搭配,融入了許多當代設計元素,然不變的是依舊寬敞的室內空間。


在動力的展現上,全新Avalon搭載一具3.5升V6引擎,運用Dual VVT-i進排氣端可變汽門正時,可提供268匹/6,200rpm最大馬力,搭配一具6速自排變速箱,油耗表現上擁有市區約8.5km/l;高速12.3km/l,以及平均9.7km/l之油耗成績。

在安全系統上的設計,Toyota強調全新Avalon在油門踏板結構上已全面更新,更新增防爆衝剎車裝置,使剎車力道可強過於異常油門之輸出。全車7具安全輔助氣囊,包括雙前座膝部氣囊。電子安全系統包括VSC車輛穩定控制、ABS防鎖死剎車、EBD電子剎力分配、EBA電子剎力輔助與TRAC循跡控制。





內容提供:圖標 

引用文章來源: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2120003 

有汽車保險想要了解溝通交流可洽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kwuchien

吳先生 (M)0932-076327

Email: lionb0807@gmail.com

歡迎各位加我LINE

LINE ID 搜尋:benkwu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