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熱情逐浪-花蓮山海之旅(第二日)

在前一日後山花園的行程,體驗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美,徜徉在湖畔悠閒乘船、柴魚的海洋風味以及靜逸的山林深呼吸之後,接下來,我們將先去花蓮海洋公園,體驗闔家歡樂的遊園氣氛,之後再去磯崎海水浴場,浸泡在冰涼的海水中,享受著由太平洋海面上微微襲來的清爽海風,帶走陣陣暑意。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暢遊後山綺麗風光-花蓮山海之旅(第一日)花蓮位於台灣東部,濱臨太平洋,又稱為台灣的後山。花蓮不但風景秀麗,並且由於中央山脈的阻隔,尚未受到現代化工業的污染,至今仍維持相當純淨天然的環境,再加上動人的山海景色,使得花蓮成為台灣觀光的一顆最寶貴的明珠。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2日總代理Mazda Taiwan特別邀集媒體,首次讓國產新一代Mazda3與媒體見面。

日前U-CAR負笈日本東京,為網友帶來新一代Mazda3的第一手試駕報告,讓網友初步瞭解新一代Mazda3的產品特點。而2日總代理Mazda Taiwan也特別邀集媒體,首次讓國產新一代Mazda3與媒體見面。儘管現場總代理並未公佈詳細的產品規格和配備,不過藉由實際接觸,U-CAR仍為網友捎來新一代Mazda3的產品重點。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部能源局近期公佈9月份車型耗能證明資料,國產和進口車市皆有值得關注的新車資料現身。8月份耗能證明資料中首度露面的裕隆酷比Tobe品牌,繼先前送測的1.3四速自排車型後,1.3五速手排車型的油耗數據也一併出爐。進口市場方面,亦有多款已上市或即將導入的車款亮相。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獲「搞笑諾貝爾獎」的澳洲科普達人卡爾博士日前來台巡迴演講。這位「另類」諾貝爾獎得主談的不是科學上的重大成就,而是生活中正確的科學常識;憂心的不是世界和平,而是:「讓我們的孩子多睡一點吧!」

年過六十的卡爾(Karl Kruszelnicki)精力充沛:一頭銀白的短髮、穿著印有妖嬈美女圖案的花襯衫,在講台上手舞足蹈,甚至跟著影片扭腰擺臀。他是澳洲最知名的科普教育學者,在廣播、電視台的科普節目廣受年輕人歡迎。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月限刷6萬元 郵局卡 免費升等Visa金融卡 

      儲金突破四兆五千億元、擁有二千萬儲戶的中華郵政公司昨日宣布推出「郵政Visa金融卡」,郵局存簿儲金帳戶均可免費申請;儲戶可持卡在全球所有接受Visa的商店刷卡消費,現刷現扣款,也可在國外ATM提領當地貨幣。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自2006年底,首次公佈Top Safety Pick 2007,作為IIHS對於車輛安全的首選推薦名單後,這項年度安全首選名單已經深受車廠與消費者矚目,成為車廠行銷產品競爭力,以及消費者購車的參考依據。現在,繼Top Safety Pick 2007與2008之後,IIHS日前公佈最新Top Safety Pick 2009名單,受到IIHS安全首選推薦名單的車款,總數已經累積到72款。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今年2月底,U-CAR在報導由Ford泰國產線負責生產,輸出歐洲的歐規新改款Ranger貨卡車系於日內瓦車展首演時,已提及這款由Ford泰國貨卡車團隊與澳洲APA設計團隊,所共同開發的新世代貨卡車,在Ford亞太地區資源分享架構下,已列入福特六和導入評估名單內。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自2006年底,開始將Top Safety Pick最安全首選車款的標準,由原本正面、側邊與後方撞擊測試擁有Good最佳測試成績,提高到標配或註明選配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後,已對美國車廠劃下全新車輛安全的提升標準,而隨著新車撞擊測試安全提升與ESC系統的普及配置,已有越來越多的新車獲得IIHS頒發的Top Safety Pick安全肯定,甚至在2008年底宣佈的Top Safety Pick 2009安全首選名單,已有多達72款新車獲得IIHS推薦,若加上2009年度陸續增加的Top Safety Pick新車款,勢必將讓Top Safety Pick 2010最安全推薦車款數達到新高水準。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市場對於小型車的接受度日漸提升,而各家車廠也紛紛運用最新技術,提升小型車的安全性,不過讓人好奇的是,與那些尺碼較大的車輛相比,小型車是否能提供同等的安全防護,日前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ion of Highway Safety,IIHS) 所進行的測試,或許會是個觀察指標。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