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谷今(16)日舉辦發表會,正式宣布 2010 年 3 月與韓國 Neowiz 簽約取得台灣與香港代理權的 PC 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A.V.A 戰地之王》將於 17 日正式在台推出,並請到以女士官長形象走紅的藝人劉香慈擔任代言人。

    《A.V.A 戰地之王》是首款以「Unreal Engine 3」次世代 3D 遊戲引擎所打造的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除了具備 UE3 加持的細緻擬真遊戲畫面之外,並提供多樣化的嶄新玩法與系統,像是打造自己專屬槍枝的「改槍系統」與重視團隊合作的「戰車模式」等。

    ◆ UE3 加持《A.V.A 戰地之王》呈現真實激戰場面

    戰谷執行長洪岳農表示《A.V.A 戰地之王》是首款使用「Unreal Engine 3」的重量級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充分發揮最新 3D 繪圖硬體性能,強打高擬真寫實畫面,包含光影變化、人物移動、場景描繪、槍枝設定等,都具備華麗細膩的表現,玩家可直接由光影反射判斷敵人位置行動,戰爭場面常見的火光、爆破、震動等,也呈現擬真物理效果。

    ◆ 創新遊戲模式 強調戰術的「戰車」與刺激廝殺的「血戰」

    除了一般 FPS 遊戲常見的「殲滅」、「死鬥」與「爆破」模式之外,《A.V.A 戰地之王》也在遊玩模式上力求多樣創新,其中又以「戰車」與「血戰」模式討論最熱烈。

    在戰車模式中,玩家必須竭盡所能護送我方戰車攻擊對手陣營,或是以火箭筒阻擋敵方戰車進攻。其中最特別的是戰車在戰鬥中也需要不停的修護,在部分隊員負責修護的同時其他隊員也必須極力掩護,確保任務順利完成,徹底體驗攻守兩方的不同戰術。

    在血戰模式中,玩家將在監獄中力抗生化囚犯,可選擇驚險刺激的「逃脫」模式或是選擇步步為營「生存」模式,藉由團隊合作與生化囚犯 NPC 來場生死瞬間的浴血拉鋸戰,在排山倒海的殺人狂夾攻之中,齊心協力突破層層關卡與謎題,殺出生天。

    ◆ 美女士官長劉香慈剽悍代言 首推個人化與真實性系統設定

    發表會由納豆主持,並請到在「新兵日記」中以女士官長形象走紅的代言藝人劉香慈出席,以一襲黑色緊身小可愛短褲的性感剽悍造型,伴隨著緊張的戰場情境劇現身。

    劉香慈表示,自己在接下代言之前就是個 FPS 遊戲玩家,因此她非常喜歡《A.V.A 戰地之王》逼真寫實的設定,不但提供各具特色的狙擊兵、步槍兵與偵察兵可選擇,還能透過改槍系統打造自己專屬的武器,考驗團隊默契的「戰車」模式也讓她印象深刻。

    劉香慈並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兵種是藏身隱蔽處給予敵人致命打擊的狙擊兵。

    劉香慈現場還提出以 FPS 遊戲來「挑男人」的哲學,她表示從遊玩 FPS 遊戲的反應就可以判斷男人的本質,例如輸了是不是會摔滑鼠爆粗話,與隊友是否團結合群,進攻時是否勇敢向前等。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必須具備三高-「EQ 高」、「團隊精神高」與「膽識高」,她也鼓吹女性玩家可以和男友一同遊玩,並藉機觀察男友是否符合這三高。

    ◆ 百萬獎金大放送 號召玩家角逐真正的「戰地之王」

    為了回應玩家對《A.V.A 戰地之王》的期待,戰谷特別與近來積極年輕化的「十八銅人」和氣製藥跨界合作,邀請全台 FPS 遊戲玩家參加總獎額達 100 萬元的「十八銅人盃百萬現金賽」。活動預定於 2010 年 12 月 4 日至 2011 年 1 月 22 日,在線上與全省網咖同步展開,最後在 Y17 青少年育樂中心進行最終決賽,角逐真正的「戰地之王」寶座。

    ◆ 集中火力少數精銳全力投入 為線上 FPS 遊戲市場注入新血

    戰谷執行長洪岳農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A.V.A 戰地之王》在先前 CB 封閉測試的反應非常熱烈,總共有超過 5 萬名玩家註冊,同時在線人數也超過 4 千人,而且這是在遊戲尚未展開全力行銷宣傳時的狀況,預料正式推出後會有更多玩家陸續加入。

    對這次《A.V.A 戰地之王》的營運目標部分,洪岳農表示就戰谷自己的調查,目前市場居領先地位的線上 FPS 遊戲《CS Online》與《SF Online》同時在線人數大約在 1 萬 5000 人到 3 萬人之間,戰谷現階段是希望能讓《A.V.A 戰地之王》達到相同的水準。

    對於是否有考慮讓《A.V.A 戰地之王》進軍參台灣電子競技一事,洪岳農表示其實之前他就已經與台灣電競聯盟董事長黃博弘洽談過,目前是有考慮先參加甲組聯賽。

    對於戰谷未來展望部分,除了這次的《A.V.A 戰地之王》之外,戰谷先前也宣布以重金簽下《天堂》之父 XLGames 執行長 Jake Song 領軍製作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上古世紀(ArcheAge,暫譯)》。雖然戰谷在先前代理的幾款線上遊戲上遭遇到一些挫折,不過並不會因此而卻步,而是會藉由以往的經驗來審慎挑選具備「吸引玩家持續長期投入」以及「有別於市場上其他產品」特色的優質遊戲,以集中火力少數精銳的方式經營。

    目前《上古世紀》預計 2011 年上半年在韓國推出,台灣則是要等到 2011 年底或 2012 年初,不過實際推出時間還是要取決於原廠的開發進度。這次戰谷會確保遊戲真正達到完成完善的狀態後才會推出,不會讓玩家玩到半成品,因此推出時間還不是那麼確定。

  • 2010-11-17
  •  
  • 新聞速報
  •  
  • 【巴哈姆特】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10x172010111700594,00.html

劉香慈化身性感美麗女戰士「伊娃」

代言AVA戰地之王線上對戰遊戲 

初體驗日記 劉香慈大呼過癮

常常聽演藝圈前輩說:「為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有助於將來面對其他的挑戰! 我一直放在心上。」

劉香慈隨著知名度的上揚、工作量的大幅增加,加上拍戲地點遠在台中,日夜趕戲之餘,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及餘裕來休閒娛樂、放鬆自己。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滿滿的壓力幾乎就要從胸口傾洩而出。因為「新兵日記」的關係,她跟劇組的哥兒們一起接觸了射擊遊戲,刺激的殺戮及精彩的畫面讓她目眩神迷,下戲後常常沉迷於此,樂此不疲。最近就獲得戰谷邀請,獻出首次代言FPS。

2010.11.11 07:58 pm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968447.s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5PyRorFmo

性感士官長劉香慈代言A.V.A戰地之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EeDlF4fF0&feature=pyv&ad=6790063155&kw=%E6%96%B0%E5%85%B5%E6%97%A5%E8%A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